激战2战士PvP中如何应对远程职业的特殊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9 23:52

  小编在此为你献上在激战2的PvP中如何应对远程职业的特殊攻略,助你在游戏中一臂之力!

  工程师,元素,贼,游侠,幻术都可以有阻止你近身的build,由于这个游戏不存在铁三角,所以你不可能和根本不存在的奶妈进行配合——这意味在这种战斗节奏中你完全处于敌人的支配之下,这会给你的敌人充足的时间来等待技能冷却,造成大量的伤害,因为你现在毫无威胁。如果你没有办法来反制这种情况,送人头也会成为家常便饭。玩战士核心就是围绕着由简单的效果构成的精妙搭配,在盾挡结束前主动取消来迷惑你的对手并阻止闪避,诱惑你的对手交技能来控制你并站在你预期他将会站在的地方,同时你自己准备好交技能解控制;有技巧地使用视觉线机制......这些都是你应该最先想到并用来应付难办敌手的方法:灵活!

  好吧,学聪明的确是你必须去做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你的想法就会被一大坨Skritt剽窃,然后把你放倒在冰霜陷阱上,使你浑身冷战并打算在论坛上开喷这游戏是多么不平衡。但是亲爱的朋友,很幸运的是Anet给了我们处理这种情况的办法,当然我不是指论坛版务。最终我想到了两种帮助你在用近战武器打远程Build时候保持近身的办法,这意味着你的对手将占不到任何便宜。我很喜欢在我的Build里带着下面两个中的一个:格挡反射投射武器和带位移超过300(一般来说至少450)的技能。你有三个格挡技能,一个防御树中很容易拿到的格挡反射特性,各种好用的位移技能(蛮牛冲撞、野蛮跳跃、旋风、 撼地、突进)。你甚至可以通过拿纪律树中的移动攻击来获得移除定身的能力。这些技能的效果非常明显,而要义在于你要明白你真的可以通过这些技能来化解远程对手的招式。

  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办法,装备远程武器来打远程敌人。你还有各种远程群控来打开局面(谁敢来战, 投掷石索、回旋剑等等),以及防御技能(战后, 治疗、忍耐痛苦, 等等),这些能够让你应对自如。我的想法是在应付近战和远程的能力上各投入一半。

  一些你需要明白的东西

  近战好东西:斧子,大锤,狂暴,谁敢来战

  远程好东西:剑,单手锤,盾牌配合反射,强化战吼(战术树,符文)

  可以斟酌的技能:

  忍耐痛苦:对症状毫无用处,对付直接伤害非常不错即使他的cd真的很长,这个技能对手枪工程师,症状游侠和幻术蛋用没有。

  投掷石索:理论上很不错,但是很容易被移除(作为战士你没有那么多症状来来消耗对手的移除症状的技能),很容易被闪避。总体来说还算是个好技能。

  蛮牛冲撞:如果你远远的使用这个技能,对手很容易就会闪开,而且很可能不会触发移动中击倒效果。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