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幻术师PvE基础加点方案 反伤详细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9 23:30

  很多不明真相的激战2新手玩家首发角色选择了幻术师后,立刻觉得这个游戏还是人玩的么?的确,激战2幻术师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的确不是那么的友好,复杂的技能、多变的幻象幻影、仅仅略高于元素使的自身素质,都让很多人放弃将幻术师作为首发职业。

  不过,对于真正喜爱幻术师的人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你能潜心研究并耐心的使用幻术师,你就会发现你的激战2世界会更加精彩!今天,来自激 战2百度贴吧的wdwea,为各位新手幻术师玩家介绍了一个基础的幻术师加点方案及简单的打法攻略。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特性加点

加点
加点

  第二排第二个随便换一个都无所谓,这特性有时候可以,有时候会弄的你特别不舒服。比如跑路的时候翻滚,出分身导致你无法脱战状态跑。

  自身属性截图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装备还是以精准高为主,符文还是选择的学者。 特性方面其实也是配合反射罩,保证每次反射出去的伤害都是暴击这应该是幻术的重要任务。

  技能方面一般,反射罩和灵感纹章,会适应特别多的场合,还有一个技能倒是可以临时切换的技能,比如偷取恩赐的,或者瞬移跑路,又或者读一个鉴定咒语。

  幻术队伍里的任务就是反伤,还有就是聚聚怪、定定身,还是多实用单手剑为主。

  除了这些,比如在某些角落,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来控制怪。应该是特别多幻术容易忽略的地方而且打断一次还能有三层困惑,又可以把某些地方的怪控的特别死。我上传个私示例视频。主要还是要达到控制打断效果又不影响团队输出最重要。

  好像除了想法设法的聚怪和控制打断怪,没有太多别的东西。

  至於炸分身方面,也可以看情况F1或者F3。

  总体来说幻术这职业,想玩好、玩的精通是不太容易的,我也就刚开始玩幻术不久。还有些值得注意的小细节可能也疏漏了。

  鉴于这游戏反射的重要性,我普及一些我了解到的反射知识。

激战2
激战2

 

  第一张图片是图中Mage进行的一个普通攻击,他了解他好像就两个召唤,范围红圈和跳起来踏脚,附带击倒效果。这个1.3万是他对我进行普通攻击而反出来的。

激战2
激战2

 

  Hunter会吹号角会给所有人上途中三个恩赐,他使用的投射物就是甩飞斧,会有弹射效果。一次几千伤害,假如打到守护身上,又弹到其他人又弹到守护身上,守护就会被一个飞斧当场弄死。途中是他斧头反回去的1.4和1.8弹射和反伤效果。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这个elementalist在不死怪中是最坑队友的,他的反伤最高而且喜欢不停仍个不停,而且反回去同样可以当作投射物技能用。不断的实用这一招会导致他自己还有其他不死怪会被几下就当场反死。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