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幻术师Build汇总 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9 23:13

  幻术师PvP中应该算是比较热门的职业了,就算是PvE或者WvW中,也因为其拥有传送门而备受广大JP手残玩家们亲睐。幻术作为一个可肉可DPS可辅助的角色,也要求玩家们对这个职业有充分的了解哦,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幻术目前主流的BUILD,希望有一款适合你。

  直伤

  直伤流是 PVE 最高输出的玩法,主要是来自有规律的掉血,回血压力不大(相较其它情况),加上大幅受 might 影响,有might 加持下输出可翻倍。

  常见装备: PPcrit (zerk) [或混PPT, PTV]

  粉碎流: 20 20 0 0 30

  优点是有AOE输出,有解 "抗控场buff",有爆发;劣势是解病要靠slot skill。主打大剑,剑枪/剑聚,pvp 常见 build。

  分身直伤流: 20 20 0 25 5

  优点是解病部份可移到回血技,足以支持 PVE 的少症状,亦有聚能器反射;劣是 面对有AOE 输出的 boss 较弱,主打大剑,剑聚。

  暴力强推: 30 30 0 0 10

  优点是暴力。在cof p1 最高速选择。劣是就是脆。主打大剑,剑X。

  三款装备都一样,自已调点咯

  状态流

  状态流是稳定输出,在没有 might 加持下和直伤流未必差太远,可是有might 之后最多亦只多40%左右。可是 wvw 却是稳定的输出,加上wvw幻术状态流是困惑多,可封锁输出。因为幻术要靠爆击触发流血,所以必要有 precision 和 condition damage

  常见装备: PTcon; PPcon

  状态坦:0 15 25 10 20

(图为改版前数字,改版后+90con)

  优点 坦!输出稳定;劣是建筑物输出 = 0,没爆发。主打长杖、剑/权杖+枪/聚。

  分身流血:10 25 0 25 10

(亦是+90 con 喔)

  优点有直伤输出,亦有状态持续伤;劣是 所有分身流一样,面对 AOE 无力,主打 大剑 ; 剑枪

  意思都是爆击流血,其它都是小分别。其它并不直接归类,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亮点并不是输出。

  真言流:30 20 0 20 0 / 30 15 0 20 5

  优点是强大回复力,输出不比直伤低;劣是怕控场,断技后打乱节奏,真言中没法翻滚等。

  粉碎回复:0 10 0 30 30

  同理,主打回复跟状态输出,可是状态输出亦会比不上状态流。回复解病都是好。劣就是没输出

  真言wvw:30 20 10 10 0

  优点是真言强大备用迅发,追随暴民,还有生存力。劣是就是要暴民啊…1v1 不强,pve没什麼价值,PS:记得带火把

  还是就是,要玩幻术,要记住两点!

  1. 要会跳 JP

  2. 要学懂传送门

  原文:巴哈|梅花JACK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