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 先行者介绍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5 13:55

《激战2进行曲》继化身夏尔的周晓鸥之后,第二位嘉宾的身份于今日公布,她就是来自草原的智慧之光,有着“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之称的斯琴格日乐。格日乐将化身自然之子希尔瓦里,以一曲《捍卫》演绎梦幻《激战2》。

  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位于夏尔种族15到25级地图阿什福德平原的右上方,是进入激战2的小伙伴第一个体验到的团队副本。该副本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故事模式,我们在30级的时候就可以进入体验;另外一种是探索模式,玩家需要等级达到35级,并且队长已经完成了故事模式才可以进入。

  该副本主要是让在该地下墓穴的不安宁的灵魂重新回归平静,如果你满级也可以参与这个副本,但是你的等级压制到该模式推荐等级加4级,也就是故事模式为34级,而探索模式则是39级。

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
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

  首先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下阿斯卡隆墓穴副本的故事模式,故事的背景为伊尔斯特加金寻找遗失的埃德伯恩国王的宝剑“玛格戴尔”,而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协助特洛克·硫磺石在他惊扰到那些不安的阿斯卡隆幽灵阻止他的行动。在故事模式中,我们会发现有一股黑暗的力量正在从地牢的最深处往外面涌出。

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激战2阿斯卡隆墓穴副本攻略

  说完故事故事我们再来看看探索模式,前文我们提到了地牢深处的黑暗力量,德马修会会在探索模式中试图解决这种暗黑力量带来的威胁。我们需要在给出的三种模式当中选择一种,每种模式都会有一个独特的地下城副本,并且面对不同的敌人。我们每次完成探索模式都会获得1.5金的报酬,每完成一个模式都会获得60个阿斯卡隆之泪的代币。这些阿斯卡隆之泪可以到狮子拱门找到历史学家塞蒙,在他这里可以换到30级、35级、80级装备。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