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国服预售火爆 全球销量破600万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5 10:07

据不完全统计,《激战2》国服目前的销量已经达到23万套左右。在离5月1日预购用户不删档测试越来越近期间,预计这一数字还将大幅增长。预计到5月1日之前,国服《激战2》预售客户端可以达到50万的量级。

  4月2日,空中网旗下大型3D魔幻网游《激战2》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国内首款买断制RPG网游,《激战2》的销售成绩备受游戏业界关注。从开售10日各渠道的销量来看,“买断制”这一新颖的网游收费模式颇受国内玩家欢迎。据不完全统计,《激战2》国服目前的销量已经达到23万套左右。在离5月1日预购用户不删档测试越来越近期间,预计这一数字还将大幅增长。预计到5月1日之前,国服《激战2》预售客户端可以达到50万的量级。

至4月13日,《激战2》天猫官方销量

  截止到4月13日,《激战2》官方旗舰店天猫公开的销售数据已经突破7万套。在贴吧一份3000用户的抽样调查显示,从天猫购买的玩家占所有用户的30%左右。官网,京东,线下实体等占据了70%左右的销量。初步算来,目前《激战2》客户端总销量达到了23万以上。在5月1日不删档测试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可见传出空中网在预售期间制定的50万套客户端销量应该是一个很精准的计算。

  而在进入《激战2》正式运营后的5月份,销售成绩预计同4月比较也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从国内大的游戏环境看,主导市场的免费游戏已经饱受诟病,不少在业内举足轻重的新游诸如FF14、古剑奇谭OL等纷纷告别了免费。而《激战2》的买断制模式在游戏市场的认同度非常高,从2月28日《激战2》宣布买断制当日的关注度来看,百度指数蹿升了10倍以上并在此后保持了长期的稳定,可以说国内玩家已经接受了这一收费模式。

2月28宣布买断后关注度蹿升明显

  从玩家行为来看,毕竟是先付钱后游戏,而且是在游戏未开服的情况下,仍然有大量的玩家处于观望状态。在5月1日游戏开服和公测运营之后,观望玩家所担忧的游戏品质,空中网运营状况等问题都将迎刃而解,而低价格的买断费用也并不能成为阻碍大众玩家的门槛。可以说,5月15日公测的《激战2》销售成绩,突破百万可能性很大。

正式运营后将迎来新一轮销售热潮

  之前,《激战2》在欧美上市已经大获成功,在国外权威媒体IGN获得9分的高分评价,更是成为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的网络游戏。在几个个月的时间内总计售出超过了300万套,这一成绩打破了欧美网游的销售记录,成为欧美游戏市场上销售最快的网络游戏。截止到目前,《激战2》在全球(不含中国)的总销量已接近450万,最高同时在线达到50万人。现在,《激战2》国服正式成为全球一员,以目前国服的销售趋势来看,有望在正式运营后的不久时间内突破150万销量,助力全球总销量突破600万。

  端游目前的发展到了一个瓶颈,也许《激战2》在国服的成功,能够让其他厂商看到收费制度上的一条新道路。“好玩不吭”一直是玩家的追求,期望买断制能够让端游得到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