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吸引你的真正原因 《激战2》特色汇总(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4 10:24

《激战2》PVP并不是野外PK,该游戏在一般地图上无法伤害其他玩家,抢怪掉落的东西也是人人有份所以在野外遇到其他玩家只会是对自己有帮助的。PVP是指可以和别的玩家进入房间内在一片地图上进行对决,可以达到5比5团战。

  5.关于职业

  该游戏存在5种族8大职业,每个职业平均都有8种左右的武器搭配,例如战士能使用大刀、斧头、兵头槌、单手剑、长弓,来福枪等等,副武器能拿盾牌,号角。换武器有CD时间,10秒左右,部分职业部分模式下无法自由换武器。拿什么武器,决定了该职业在一场战斗中什么定位,该游戏不是固定一个定位,不是奶妈就从头到尾在治疗。看清楚战场情况,战士有必要化身辅助控场,用战吼给群体上BUFF,给群体治疗。元素师也能匕首,化身魔法剑士,用匕首打出超高爆发伤害,幻术师更能拿上巨剑。在战场中需要看准情况切换职业,带来团战胜利。

  6.等级调整

  在激战2中升级算快了,熟练的玩家可以一个星期满级,然而在刷副本的时候,玩家等级会变更为该副本的等级,但是武器和技能天赋等都是保留了。这样让玩家不会去低级副本就出现碾压性的差距。

  7.关于最强武器装备

  激战2里最强属性的武器装备获得难度都很低,有许多种最强武器装备,属性是一样的,只是外观不同。PVP将会提供。

  8.关于水底世界

  该 游戏无论一般模式,PVP ,PVE,WVWVW,都存在河流湖泊等要游泳的地方,和团队战争看情况会有必要打到水下去(可使用武器见上表)。水底也有鲨鱼等野怪,游侠还能带可游泳的宠物下水对敌人进行撕咬。在WVWVW里攻占别的公会占领的城堡,可以进行水下进攻路线来偷袭。(诺曼底登陆?)

  9.关于抢怪

  该游戏一般模式下不存在抢怪一说,怪物掉落的东西是人人有份。在地图上遇上别人只会对你有帮助。(除非你连怪物都没摸到一下)

  10.关于公会

  每个账号都可以加入5个公会,一个角色加入了其他角色直接可以选择那个公会。

  所以大家可以多加几个公会,不怕没人组了!

  11.关于动态事件(世界BOSS事件)

  如果你在一个村庄,可能会随机遇上一群强盗准备打劫村庄,这时候如果选择保护村庄击退强盗,可以获得奖励。也有大型事件,例如黑暗巨龙袭击,需要上百位玩家联手击退,奖励是人人有的。在每一个服务器中,我们所有的BOSS都具有自己的刷新时间。随机事件会真实影像服内的情况,例如一个村庄被占领了,那么今后有人去解救,村庄都会是被强盗占领状态。在欧美开服的时候,就已经设定了超过1500随机事件。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