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最低促销价 打对折至4月13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8 10:12

  ArenaNet今天宣布,《激战2》“数字英雄版”和“数字豪华版”都将5折促销,截止日期4月13日。

  今年激战2的第一次五折促销来临了,经过了去年的永久降价10美元之后,激战2美服的数字版价格变为了49.99刀。那么这一次五折促销,美服数字版的价格就变为25刀了,折合人民币差不多就只要150左右了,简直是入坑的最佳时机了!

  PS:打折促销只能从官网购买,内地用户想在官网购买需要办一张双币信用卡才行。

《激战2》“数字英雄版”和“数字豪华版”都将5折促销《激战2》“数字英雄版”和“数字豪华版”都将5折促销

  此前,《激战2》刚刚推出了“四月特色包”,虽然本次扩展包没有添加任何剧情内容,但给玩家的日常生活方式带来了许多新内容。

  目前已透露的改动有,全新超级服务器系统,让同一地图中容纳的玩家数量更多,以此为玩家提供最棒的PvE游戏体验。另外还将新增衣橱系统,大师特质和简化AI。

  ArenaNet表示,本次打折面向“全部游戏已发售的国家地区”。

  数字豪华版只需要35刀了,价格差不多是原先数字版的一半,不得不说太划算了。还有就是数字版附赠的道具也多了三样,一套护甲(具体是哪套不清楚)、秘银盒子(目测是一堆矿石?)、10个经验药水。数字豪华版的在这三个道具的基础上还包含以下内容:

  ● 独有的召唤精英火雾狼精英技能,所有角色共享;

  ● 游戏内的迷你宠物Rytlock;

  ● 荣誉点数增益药水让你在 PvP中更快的获取Rank点数

  ● 影响力增益药剂让你的公会影响力更快的增长

  ● 移动银行让你随时随地存取物品(持续五天时间)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