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做什么传奇再选职业 激战2职业武器选择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4 10:53

  激战2中的特色之一就是拥有很多种类的武器,而每个职业对于武器的选择也是很讲究的,搭配不同的武器会出现不同的技能,不论是PVE、PVP还是WVW战场,战术都是千变万化的,如果你还在犹豫怎么玩,那么这篇文章就教你想好用什么武器再去选择相对应的职业。

  大剑:

  可以使用的职业:战士,守护,游侠,幻术

  推荐:守护,幻术

  原因:守护和幻术的大剑,是主要武器,无论WVW还是PVE。

  战士的大剑无论是PVE还是WVW都不是主要武器。当然PVE你可以用大剑没人管你。但是WVW你敢用大剑,会长马上骂。WVW战士标配是双手锤,单手剑号角。

  游侠本身比较边缘的职业,用大剑除非你是非常喜欢游侠。但是副本,战场都不要你,你就只能去跑跑图。跑图需要好看的武器干啥。

  来复枪:

  可以使用的职业:战士,工程

  推荐:战士

  原因:战士拿来复枪划水是不错的。工程基本都用工具包,火焰喷射器、手雷、炸药桶。基本看不到用武器的时间,你用传奇就是浪费。

  法杖:

  可以用的职业:守护,死灵,元素,幻术

  推荐:全部

  原因:法杖都是他们的主要武器,都有不错的天赋配合。

  长弓:

  可用职业:游侠,战士

  推荐:全部

  原因:游侠是职业酱油,战士的长弓PVE可用,WVW不用,半酱油。所以随便了。

  短弓:

  可用职业:游侠,盗贼

  推荐:盗贼

  原因:游侠短弓射速太快,小马弓气场太大,射速太快很不和谐。用了就知道了。而盗贼的短弓是必备的武器,无论PVE WVW PVP。

  双手锤

  可用职业:战士,守护

  推荐:全部

  原因:双手锤战士是WVW必备火车头,双手锤守护是WVW主要的组合技能的终结技能提供者。都很重要。最好选查尔。

  匕首

  可用职业:元素,盗贼,死灵

  推荐:盗贼,元素

  原因:盗贼匕首在PVE中表现不错,元素双匕首也挺好。死灵的匕首天赋比较边缘,一般用法杖比较多,我是指WVW。

  手枪

  可用职业:盗贼,幻术

  推荐:盗贼

  原因:盗贼副手都习惯带手枪。幻术一般是大剑,单手剑加聚能器组合。

  单手锤

  可用职业:战士,守护

  推荐:战士

  原因:守护用单手锤比较少,而PVP用单手锤的,传奇在PVP又不能用。

  单手法杖

  可用职业:守护,幻术,元素,死灵

  推荐:全部

  原因:都是非主要武器,看爱好。

  盾牌

  可用职业:战士,守护,工程

  推荐:全部

  原因:都是非主要武器,看爱好

  聚能器

  可用职业:守护,幻术,元素,死灵

  推荐:幻术

  原因:幻术的聚能器是幻术唯一有跑路加速的技能,必备。其他职业可有可无。

  单手斧

  可用职业:战士,死灵,游侠

  推荐:战士

  原因:单手斧是战士近战输出最高的武器,比大剑都高,PVE用比较好。死灵游侠单手斧也不错,但是不是主要武器。

  单手剑

  可用职业:战士,守护,游侠,盗贼,幻术

  推荐:战士,幻术

  原因:战士单手剑是跑路神器,战场单手剑+号角是必备。幻术单手剑+聚能器也是一般必备跑路一套武器。守护游侠盗贼用单手剑不主流。现在盗贼的单手剑枪鞭流不怎么流行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