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任务 《激战2》突破万个史诗级剧情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1 15:12

  作为MMORPG里程碑的一款游戏,《激战2》既在创新上做到了无与伦比,也在角色扮演上做出了态度性的回归。正如我们强调的个人英雄主义,在游戏里 不再作为一个角色,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以玩家为核心,谱写数万个独特的个人史诗剧情,打开《激战2》,就是一个魔幻的冒险世界。

  当玩家创建角色时,需要从一系列的个人传记细节中选取并形成自己角色的个性、历史、希望和梦想,个人史诗的起点从这里开始。 你所回答的每一个问题,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之后个人史诗的剧情。出生贵族的角色将深入宫廷斗争,参与权力的游戏;而从小流浪街头的角色,则要体验 无间道的惊险。而你也将选择自己加入的组织,以不同的方式拯救泰瑞亚。

  不再是为别人跑腿的旁观者,不再需要看着游戏里其他人物出尽风头——每一个游戏体验者都是英雄。一路横跨泰瑞亚大陆,经历众多传奇般的冒险故事。而在这些故事里,所有一切都是围绕着自己发生的!

  一个玩家的故事与其他玩家究竟能有多大的不同?分支将会出乎你的想象,在不断的冒险中,你会遇到上万条不同的发展线路,近百万种随机组合,每个玩家的 经历都将不同。《激战2》的个人史诗剧情总体共分8个章节,不同种族、不同选择都会导致不同剧情发生。光是想想就觉得过足了瘾。

  《激战2》无法复制的个人史诗让玩家从进入角色的一瞬间起,就面临一个自己主宰的世界。没有老套的主线任务、没有固定个人剧情,“我的世界,与别人不一样!”就这是《激战2》和所有玩家的共同追求。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