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更新 日常月常PVPPVE将优化整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1 13:46

  激战2美服4月更新内容依旧在更新中,从美服那边来的消息,美服新版本上线后PVP和PVE日常和月常成就将会整合一起,意味着我们以后在日常的快捷任务页面中能全部看到他们,而不要自己单独的从PVP里面看。

  A社的设计师任务没有必要让日常以及月常分成PVE和PVP,容易让新手玩家们对他们的意思产生混淆,要知道他们本身就是一个系统。

激战2美服更新 日常月常PVPPVE将优化整合激战2美服更新 日常月常PVPPVE将优化整合

  那么PVP和PVE日常月常整合一起后,对我们有什么便捷的地方呢?今后我们的日常或者说月常在正常的活动中就可以完成了,而不是某些必须要到PVP或者WVW去完成。当然,某些特定的成就还是必须要在特定的场合完成,比如在WVW获得多少次击杀之类的。因为本次更新的在15号之后,15号之前玩家们的日常月常还是不变,而更新之后PVP和PVE将整合。这里提醒下美服的小伙伴,如果你的月常还没有开始做的话,那么不妨等到更新之后再做。

  美服的这次更新不但PVP和PVE整合在一起了,日常做多限制也上升到了10000点,而月常则是5000点。另外设计师说,会有一些新的PVP内容被添加到了日常循环当中去。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