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那些经典的LIVING WORLD回顾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1 11:36

  《激战2》每次Living world都展开新的故事线、角色、游戏要素等内容和功能,这些等同于资料片的内容使得《激战2》的剧情故事一个接一个上线,这些每次登录都完全不同的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一个活生生会呼吸的世界,今天我么们就回顾下那些让我们热血沸腾的living  world。

激战2激战2

  吞噬托的崛起

  2013年9月17日,巨龙吞噬托改头换面!阴鬼“吞噬托”发生了某种变化。这条上古巨龙,破碎海岸的灾星,如今掌握了大量全新战术和致命诡计,更加不可战胜。为了阻止这头肆虐的野兽,你必须与新朋旧友背水一战,失败的风险极大。吞噬托崛起了——只有集合玩家众人之力才能将它打倒!

激战2激战2

  腥风血雨

  恐怖的幽灵潜藏在疯王过去的阴影中,血腥王子降临泰瑞亚!泰瑞亚大陆的各处都出现了鬼门,等待着勇敢的旅行者前去尝试“不给糖就捣蛋”! 与疯王钟楼中升腾的疯狂云雾争分夺秒,感受泰瑞亚最让人抓狂的跳跳乐!进入狂人审判庭,扮演挣扎求生的村民,或者扮演狂躁的疯狂朝臣,玩家与玩家疯狂对战,大肆破坏。寻找求生工具,发现迷宫里隐藏的秘密,熬过黑夜活到日出!

激战2激战2

  深入迷雾碎层

  随着玩家不断深入这一系列永无止境的地下城,战场将变得越发充满挑战,玩家将在其中探索旧日泰瑞亚的辉煌时刻、试炼你的战斗技巧!穿过时间和空间,在这些充满无尽挑战的地下城中开始战斗吧!噩梦之塔即将迎来它的覆灭,但是战斗仍未结束!奋力抗击恶贯满盈的剧毒联盟,并摧毁他们罪恶的建筑,趁邪恶蔓延之前将它彻底带入毁灭!

激战2激战2

  每一次的living world 都让我们更加期待泰瑞亚新的变化,与美服同步的版本更新让我们与动态的泰瑞亚无限靠近。

激战2激战2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