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工程师入门级出装推荐 PPC属性工程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1 10:30

  国服GW2公测在即,目测会有一大堆亲儿子亲女儿涌入,但是也不排除有爱的人选择了工程师这个职业,工程师在PVP领域是十分强大的,也有众多前辈对 其进行开发,在此就不献丑了。卤煮虽然只是入坑仨月的萌新,但是也玩了接近800个小时的工程PVE了,略微写点对build的理解,希望有用。

  一、常用PVE build模板

  手雷模板,爆破线XI掷弹兵特性,对手雷直接效果是伤害+50%,必点。

  喷枪模板,枪械线I VIII,炼金线VII,都点出来过后会获得喷枪伤害+15%,喷枪技能CD-20%,喷枪状态下获得6层威能200点T,这些都是核心特性。既然枪械线 都投入20点了,为了追求伤害,肯定要再投入10点点出次要特性和XI,获得对流血目标5%伤害和目标每一个症状受到伤害增加2%。

  将I VIII改成VI IX,去掉炼金线,可以改成来复模板

  HGH模板,点出炼金线II和XI,你会获得每使用一瓶药剂获得2层威能,投掷药瓶获得1曾威能,以及药剂CD-20%。

  脉冲模板,依靠工具线II特性,每使用一个指向性腰带技能,向目标发出一个弹跳电球的能力来杀伤敌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