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游市场3月回暖 《激战2》领跑关注度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31 11:43

  在2013年,手游的爆发式发展成为了行业内最热门的关注,据中国互联网协会CNNIC的不完全统计,2013年中国手机游戏的行业规模突破100亿,同比增长超过247%,对端游市场造成极大冲击。进入2014年,手游将继续分割端游市场,而在端游大作频出的2014,业内相关人士表示,端游将强势回归。

2012-2014年游戏市场份额2012-2014年游戏市场份额

  2014的游戏市场被称作是端游强势复苏的一年,各大厂商的核心主打产品将纷纷与玩家见面,空中网的《激战2》、腾讯的《上古世纪》、盛大的《最终幻想14》、畅游《神佑》、《黑羊计划》、昆仑万维的《tera》等海外一线大作相继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大作集中爆发的2014年,端游市场将迎来空前的关注度。

2014众多海外大作将陆续上线2014众多海外大作将陆续上线

  在春节期间略作调整的端游市场在3月份开始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据不完全统计,端游市场在2月份开启的新游测试有15款,而整个3月份的新游测试高达近50款,其中不乏《激战2》、《黑金》、《江湖》等各大厂商核心产品。在3月11日开测的《激战2》则成为年后首个亮相精品大作,正式打响了端游回暖第一枪,而《激战2》交出的答卷,更是成为年后端游的领跑者,为2014的端游市场打了一剂兴奋剂。

《激战2》3月开测《激战2》3月开测

  在2月底,《激战2》正式宣布买断制的收费模式,成为中国游戏市场上第一个采用买断制的网游后,其收费模式革命性的变革更是带来了空前的关注度,从百度指数的反应来看,从年前的月均5000左右上涨至3月份的月均60000以上,而其在测试期间,百度指数峰值更是一度高达13万,成为业内关注焦点。在中国网游市场上,非公测阶段的网游能够达到如此高的关注度,更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数据。

《激战2》百度指数暴涨《激战2》百度指数暴涨

  《激战2》让大家重新看到端游市场的潜力,而更多的精品大作也将陆续上线,由此可见,2014年的端游市场将全面复苏,并且将更加注重精品化。不管手游如何崛起,依然不会影响到端游优质产品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