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获封2013 CWGR年度十佳游戏 最佳新游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8 10:30

  2014年3月25日,2013年度 CWG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揭开帷幕。《激战2》在本次颁奖盛典中,共斩获“年度十佳游戏”、“年度最佳新游”两项大奖!

  中国游戏排行榜CWG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CWGR在评测游戏的时候第一位考虑的是玩家的利益,如果他们觉得这款游戏好,就一定会告诉你为什么;而如果他们觉得这款游戏烂的要命,同样他们也会直言不讳的告诉你原因。

  CWGR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游戏评测团队,分别针对《激战2》的6个游戏分项进行评分,游戏画面:9.5分;音乐音效:9.3分;基础设定:9.3分;游戏性:9.0分;游戏特色:9.2分;相关服务:7.7分。最终给予《激战2》综合评分:9.1分的不同凡响高分。并且今日《激战2》也同时荣登各大游戏媒体的新游期待榜榜首。

  近年来网游大作层出不穷,而在CWGR获得9分以上高分的游戏却屈指可数。游戏种类虽多如牛毛,但真正给予玩家的体验却大同小异。《激战2》的到来,货真价实的让玩家领略到了“颠覆”一词的真正含义。广阔的冒险地图、独特的史诗剧情、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横跨三大服务器的世界大战、以及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等颠覆性玩法,都使得《激战2》当之无愧的成为新的MMORPG代表作。

  在2013年度 CWG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的前一天,《激战2》国服恰好结束了商业化运营前的最后一次测试。本次测试开服首日,玩家在线便只增不减。在《激战2》官方宣布买断最终定价88元,同时开放80小时的无门槛不限号测试后,在线人数直线飙升,直至超过服务器额定上线。

  本次《激战2》在CWGR斩获最具分量的“年度十佳游戏”、“年度最佳新游”两项大奖。在全球各大游戏展上《激战2》已斩获106项权威大奖,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媒体IGN也给予《激战2》评出9分的罕见高分。在不远的将来《激战2》国服就将迎来商业化运营,获得最专业的游戏媒体给予的奖项不但是我们的荣誉,也是玩家坚定决心踏入泰瑞亚大陆的依据。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