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预售四大版本价格公布 最低88最高698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7 10:14

  由空中网代理、北美ArenaNet开发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4月2日将开启买断制限量预售。今日,四种预售版本价格及包含内容正式公布!

  相关阅读:>>88元激战2买断制引各方争论 符合中国国情吗

  相关阅读:>>激战2里扶不扶?随手复活拉高国人玩家素质

  本次限量预售从4月2日起至4月30日为期一个月,将正式对外限量发售四种版本:数字版88元、实体版158元、颠覆版198元和典藏版698元。玩家可在《激战2》官方网站、空中网天猫旗舰店和空中网京东旗舰店进行购买。预售期间玩家购买任意一种买断版本,均可享受官方送出的四重神秘特权,具体特权内容将在4月2日预售开启当日正式揭晓。

激战2买断价格88元激战2买断价格88元
游戏实景截图游戏实景截图

  数字版88元 开启泰瑞亚大门

  此前,《激战2》正式公布了买断价格为88元人民币。所有购买这个版本的玩家都将获得数字CD-KEY一枚,正式开启通往《激战2》世界的大门!在预售期间,官方将提供50万份限量88元数字版CD-KEY,售完为止!在预售期结束后重新开启供应的数字版中,将不再包含四重特权。

数字版CD-KEY虚拟图(注:数字版没有实体卡)数字版CD-KEY虚拟图(注:数字版没有实体卡)
游戏实景截图游戏实景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