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欣赏泰瑞亚的秀丽风光 激战2跑图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6 10:44

  激战2跑图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笔者最早知道的开地图是在WOW中。在WOW早起当中所有地图都是看不见的,只有你到达一个区域,才会在地图上面显示一个区域的地图。不过在WOW当中,你开地图获得经验非常少,而在激战2当中,跑地图带来的经验非常可观。激战2跑地图升级适合那些不喜欢做任务的同学,他让你在探索世界中获得客观的经验,不经风景看到了,秘密发现了,还有经验。

 

  前文中也说到激战2跑图经验,和WOW不同,激战2的跑图经验是根据你的等级以及地图等级然后则算出来的一个百分比。这一点不仅跑图这样,激战2上面所有可以获得经验的方式似乎都是以百分比来计算的,而不是具体的经验。举个例子,我10级在女王谷完成了完成了一个动态事件或者跑图获得了300经验,这个经验是你的等级附带地图等级则算出来的一个百分比,比如是你当前等级的3%经验。这时候一个79级的过来了,他和你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他获得了3000经验。同样,他的这个经验也是他总经验的3%。

  搞清楚了激战2跑图经验的模式,那么我们就来说说重点,如何跑图升级了。激战2跑图除了最简单的打开阴影地图经验,还有双红色三角标志的观景点、小方框探索点、蓝色向上箭头技能点以及菱形宝石状的传送点。上面的四个图标分布在地图的各个地方,一般来说探索点是一个地图当中最多的一种,他也是经验最少的。传送点的数量相对于探索点来说要少大概一半的样子,经验会多一点。观景点和技能点差不多,一般都在10个左右的样子,是跑图当中经验最高的一种。同时,也是寻找难度最大的一种,虽然他们已经给了准确位置。

  当我们到达一个新地图时候,是不能发现任何标志的,只有当你把当前区域地图点亮之后才能在地图上面发现相关的图标。一般来说,最好找的是传送点,其次是探索点,再其次是技能点,最后是观景点。观景点基本每个都比较麻烦,有时候你发现他就在你面前,但是要达到却要绕很远的路。这里建议大家跟着图标走,观景点实在找不到的话,那么可以暂时放弃,不要耽误时间。

  激战2的地图非常庞大,加上怪物都是主动攻击的,所以不要2级跑到高等级的地方去,这是给自己找不痛快。比如你是人类,2级跑完女王谷只有7级,距离15级下个地图还有很长一段路?别忘了激战2还有其他种族的新手地图。回到主城通过传送门到达中立主城,然后传送其他主城,出城就是又一个新手村。激战2同等级的地图通常都有很多,因此你有足够的地图去供你跑图升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