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场偷盗移动影步 击晕流盗贼配点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5 16:15

  个人昨天在战场里单走试了试,碰到1打2还是软的一塌糊涂,碰到1v1效果很不错,尤其对付死灵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面对新症状,拥有了一定的去症状能力且移动是靠影步。

  2话不说先上图,属性是pve的。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激战2

  特性加点是0/0/30/10/30

  第三排:点出了隐身3秒去掉一个症状,偷窃隐身2秒,隐身回血保证生存。

  第四排:点出翻滚叠might因这套bd主要靠的是剑1的直伤和剑1背部打击daze 2秒,所以我认为应该提高power

  第 五排:点满的原因是为了最后一个特性,偷窃时间缩短20%,并且附带daze对方1秒,点满后偷窃cd是17.5秒,配合偷窃隐身,可以直接打出长达3秒 的daze。而点出 主手武器技能使用有几率获得1点主动点,而本套bd的主要输出手段是1技能的直伤。点出偷窃获得fury,might等效果,毕竟这套bd我觉得爆伤和暴 击率是硬伤。

  至于泛用,可以把assassin's signet换成shadowstep毕竟这次更改后,剑2不再能bs了。

  打 法:起手我一般选择2技能影步毕竟导致定身,匕首5隐身,然后1技能打晕,持续1技能输出,然后2技能影返,然后偷窃导致对方打晕一秒,你隐身再1技能打 晕,持续1技能输出。再剑2返回,配合石化,5+泛用F1(我的快捷键是F1),然后再1技能打晕。3技能可根据情况使用躲爆发。

  个人昨 天在wvw战场里单走试了试,碰到1打2还是软的一塌糊涂,碰到1v1效果很不错,尤其对付死灵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面对新症状,拥有了一定的去症状能 力且移动是靠影步。主动点个人感觉并不是很吃紧,碰到匕枪隐身流盗贼,基本上还是被虐的= =虽然昨天就碰到一次。

  以上是我昨天更新后想出来的bd,此bd新人不推荐尝试,有兴趣的老手希望能测试下。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