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元素必看《激战2》元素使基础说明书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5 15:49

  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元素师这个职业在大家的印象里更像是法师,不过激战2的设定似乎有些不同;其他的游戏中,对于法师的设定是:手持法杖(双手武器)或者是魔杖加副手,或者长剑之类的奇怪武器(比如WOW,法师可以持剑)。

  不过在这里,我们的元素师拥有三种武器的搭配使用方法,并且这些基本武器技能甚至可以在你1级的时候就全部可以使用,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的话。

  技能栏示意图:

技能栏
技能栏

  左侧上方(星一)是技能切换快捷键,协调(调和),可以让你在战斗中热切换当前武器的不同技能,不过战斗中不能切换武器。

  左侧下方(星二)是武器技能,只是武器技能,并且是固定的,不同的武器技能不一样,具体技能将会在下一次更新中详解。

  中间(星三)最显眼的就是血量指示器,还有其上方只有两格的耐力值太惨了,竟然只有两格),耐力值可以让你在任何情况下做翻滚或者其他的动作,由于没有玩过战士什么的职业,不知道他们的技能有没有消耗耐力值的。

  血量的红色大圆球我就不过多解释了,总之,这东西的消耗和补充速度不比耐力值差·····

  右侧上方(星四)是状态或者可以说是BUFF的指示器,所有的图标简洁明了,当然了,并不是说我当前的这些状态,这些状态是做任务给的,我想说 的是,战斗中的状态栏中显示的非常清晰,用的并不是技能特有图标来表示,而是用独特的状态图标表示,并且还有清晰的进度显示,这一点如果我还能想起来的话 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内容中做解释。

  右侧下方(星五)右侧的这个技能栏厉害啦,并且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进行技能快捷切换的。

  这个技能栏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healing}是给回复技能使的;第二部分{utility}是通用技能栏,可以选择好多技能,不过我喜欢 将属性状态的技能放进去,因为被动很厉害;第三部分{elite}是精英技能栏,说白了就是更高级的技能栏,不过只能放一个技能,不过这个技能非常变态, 当然了,耗费的点数更变态,虽然没有回复技能的25点变态······

  这部分是基础,其实和元素师没关系,不过这样列举出来还是会方便我接下来的详解。

  技能状态分为两种:技能(至少我现在就知道这两种)

 

  一种是范围伤害,就像第一个技能似的,范围技能会在数字上标示一个准星;单体技能是一道红线,当技能不可释放的时候,红线会消失,以此来快速判断技能状态。

 

  当然了,还有一种,就是什么都没有的,那种是给自己加什么东西的,比如法师的快速后退,一路火花的那个技能。

  元素师估计应该是基本技能最多的了,每种武器都会有四种技能,分别是 火、(水)冰、电(风)、大地

  不同属性的基本技能可以通过F1~F4进行热切换,不同的武器会有不同的技能,法师可以携带四种武器,分别是 匕首、法杖、魔杖、副手

  法杖是双手武器,剩下的都是主副手之分,匕首和魔杖分别可以跟副手进行搭配使用,导致技能不同的只是武器,并不是武器组合,也就是说你可以只带一把匕首上街,依然会有三个技能的支持。

 

  不过匕首可以当主手武器,也可以当副手武器,完全看你的需要,元素也可以双持匕首,但是却带不了剑了,匕首有两种用途,应该只能算是一种武器。

  然后是魔杖(我比较喜欢这么翻译,比节杖听起来更有感觉)

  魔杖倾向于单体伤害(不过也有溅射以及范围),魔杖可以搭配副手使用,有比较强中等距离的输出能力,比较适合近距离的放风筝,比匕首的距离要远,不过没有法杖的距离长。

  魔杖和副手的搭配个人感觉更适合放风筝输出,比如用电进行持续的伤害,如果目标停下来,可以使用火法进行更高的输出之类的。

  相对而言,法杖的输出要比其的距离都要远,并且伤害要高的多,不过一旦被近身就只能跑了,这也是为什么法杖的第四个技能都是和逃跑位移有关的原 因,如果是有人帮你在前面抗怪(副本之类的,或者大型的事件什么的),推荐使用法杖进行输出,只需要简单的移动就可以造成高额的输出,虽然激战2绝大多数 的读条技能都可以移动施法,不过毕竟位移还是会造成偏差,所以最高的输出还是用在最恰当的地方会比较好。

 

  如果是做任务的话,你可以选择站在半山腰或者桥上什么的,俯视怪物,然后用火法输出,怪物会因为抓不到你而原地转圈(地形不同,情况也不同),你就可以用范围技能无伤秒杀一群怪。

  对于副手技能没有多少的理解,只知道绝大多数的都是起到防御和自我保护的功能,就不过多的解释了。

  水下的鱼叉技能也有四种,不过输出多少和你的基本武器没有关系,而是鱼叉的原因。

  个人感觉,在水下的话,大地之力会比较给力,虽然大地之力的基本伤害连10都不过,不过它最强的地方在于大地之力的技能可以使目标流血,并且只要你不停的释放,你的输出将会比其他技能还要稳定,并且很高额。

  除了这些基本技能之外,还会有一些其他的技能,比如说,可以召唤出两把武器,本身持有一把,地上插着一把,这种技能所召唤出来的武器还会有相应 的五个武器技能,总之技能特别炫,伤害特别高,CD也不短,不过由于本人才39级,技能解锁不全,所以接下来的内容就只能等我再次闲得无聊再发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