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之源Three Headed Wurm巨虫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1 00:38

  以下为翻译自dulfy的攻略导览加上一些自己的实战经验及影片心得

  http://dulfy.net/2014/01/23/gw2-great-jungle-worm-boss-guide/

  这场战斗机制比Teq还来得复杂,因此将中文攻略整理汇集

  希望可以让亚洲团队来更早首推掉这只世界王

  攻略尚未完成,会慢慢补完

  注:虽然Wurm应该翻译为亚龙会比较好听,可是我认为他长得比较像Worm(蠕虫)

  所以下面用虫来代称是个人喜好,不要太严肃看待 XD

  时间及地点

  巨虫位于Bloodtide Coast这张地图,每两小时出一次。玩家需要到Firthside Vigil这个传送点。事件会启动于整点开始后的五到十分钟,并且会需要经过一个10分钟的护送事件,所以20分钟后才是这场真正的战斗。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三只虫和三团队

  巨虫战会有三只大虫王要打,因此必须要将人员分为三团队,因一个分流人数上限为150人,故每团至少要40~50人

  Amber – 因为需要极高的合作性,故此虫是最难的

  Crimson – 合作性质会比另外两只来得少

  Cobalt – 有一个小小的JP需要去跳

  策略

  不同的地图或是工会会有不同的策略.

  有些会分成三个团队,每个各自分开打他们的虫虫

  有些会采取护送时各自分开打,护送完成集结一起后集中打一只,当打到10~15%时再跳去下一只打,当三只都处于低血量时再分开成三团各别击杀

  时间

  你有整整14分钟的时间可以来击杀这三只大虫,但是若你击杀了其中一只,计时条会马上倒数1分钟,必须要在一分钟内杀掉另外两条,这意味着必须要控制你的DPS来保持三条虫都在低血量然后一起击杀,若发现无法在时间内杀掉三只,那可以击杀任何一只来获得一些奖励。

  Nutrients

  路边有些香菇可以获得Nutrients的增益

  这些buff被人们怀疑可以用来增加对虫虫的伤害,但他被证明是错的。此buff可以用来抵挡掉虫王的某些攻击。(像是Crimson虫王,虫王的攻击会使你身上的毒素消失)

  此buff只要拿一次就好,若拿超过一次会得到一个会随机stun你的debuff

  Targeting

  Target虫王是非常困难的,你应该提早target目标,并且设为焦点(ctrl+T)来使后续的爆发阶段不会损失dps。

  护送

  护送阶段是非常容易的,但有一些成就需要在护送阶段解掉,那些成就达人需要特别注意。

  Amber 护送

  在接近护送的终点时,你需要杀掉怪物并且stack在怪物上,来获得成就Wurm Bait

  Crimson 护送

  在护送的终点时你需要跑过毒圈来获得Phytotoxin Enthusiast 成就

  Cobalt 护送

  当你游泳后来到一座小岛,你会找到一个死掉的NPC和一瓶酒,对酒F可以获得 Wurm Kleptomaniac成就

  Amber Great Jungle Worm

  这被认为是最困难的虫,因为他需要大量的合作协调,如果你要被虫王吃掉,那请穿上你的PTV装备,坚定和治疗也是非常需要的。

  玩家数量

  这场战斗最低需要20个玩家,然而最好是有30~50的玩家在场,25位玩家进虫肚,其余的在外面打小怪,若有50位玩家就能刚好分一半来调度

  Plague Carrier Abominations

  你需要击杀掉一只带有黄色图标的Plague Carrie Abomination(长得像小巨人),当此怪要死时尽量地靠近他,怪死掉时会自爆并且在地上留下一个白圈,踏过白圈来获得一个Wurm Attractant的Buff。当你有了这个Buff,虫王前会有一个红箭头图示,立刻跑去那等待给虫王下肚。

  请忽略掉第一只带有图标的怪,因为他是无敌的而且会被虫王吞下肚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Stack在红箭头上

  每个获得此buff的玩家都要stack到红箭头处,并且上坚定/治疗。你需要等待虫王吃掉你。小心在附近徘徊的怪物,他们会将你击飞来避免虫王吃掉你。

  最少需要20个玩家进入虫肚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鱼叉

  一旦你被虫王吞下肚,立刻在附近寻找一把插在地上骷髅头上的鱼枪(应该会在你身后的地板上),并且用鱼叉攻击虫王的Pyloric Valve。

  当你被吞下肚后,会受到持续性的伤害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吐出

  当你把Pyloric Valve打掉后,你会被虫王吐出来。你手上的鱼枪会变成只有一发用来攻击虫王。出来先等待虫王的横扫击退攻击后,Targer王后丢出你的鱼枪,虫王身 上原本有20层Slick skin buff来免疫伤害,每发鱼枪将会打掉一层,因此需要20发鱼枪来将这个buff打掉。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爆发阶段

  当20层无敌buff用鱼枪打掉后,你会需要站在近战范围用最大输出猛尻他,像是火大剑、TW、或是火领域等等。

  Rinse & Repeat

  爆发阶段过后,进入过虫肚的玩家会发现身上有个debuff Upset Stomach,身上有debuff的玩家在短时间内会无法再次进入虫肚,因此若是有50位玩家,那就可以分成两组来轮流进入虫肚。

  小怪

  当你身上有debuff时,你必须专注于击杀周围的小怪和虫蛋,尤其是虫蛋必须要最快速击杀,否则他将会生出虫王baby,而Husk怪拥有极高的防御,因此只有症状可以造成他们大量的伤害。

  注意停手

  记得当虫王低血量时要停手,三只虫王要同时死,请别脑充血打过头而造成整场战斗的失败。

  Crimson Great Jungle Worm

  Crimson是被认为需要的合作性最低的虫王,这场战斗关键在于小怪的清理,来避免被小怪海过去。

  玩家数量

  虽然没有特别的人数限定,但仍会希望有50位玩家在此,约一半的人用来运送毒素,另一半的人清理小怪。

  毒素装置

  在场地的周围会有三处机关,需要用三个不同颜色的毒素来填满他(红黄蓝),当装置被填满后图标会从空心变成实心的。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这些毒素云会随机出现在四周,蓝色红色和黄色,穿过这些云来获得buff,并且带着这个buff到装置那边填充,当三装置都充满后虫王会变得虚弱,此时才能攻击虫王

  你可以一次携带三个颜色的buff,但每个buff只有一分钟时效。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请注意,若你带着buff被攻击到,buff将会消失。

  爆发阶段

  当三机关被填充完成后,虫王会倒地,冲上去用最大的输出攻击王

  小怪

  会有很多的金牌husks和虫怪在此区域出生,需要有玩家来清理这些怪物,若有50位玩家将分一半的人来清怪。此战斗最主要的失败点在于小怪越生越多,导致运送毒素变成不可能的任务。

  注意停手

  请注意停手不要杀过头

  Cobalt Great Jungle Worm

  Cobalt虫王需要一点的合作性和小小的JP技术

  玩家数量

  你需要最少20位玩家在此战斗。最好是30~50位玩家,30位玩家拿炸药桶,其他的负责清理小怪

  炸药桶位置

  在场地周围有三处炸药桶的存放位置,战斗后只会随机开启一处,需要将20个炸药桶放在虫王的箭头处来炸掉虫王的无敌并且可以攻击他。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地点1,最简单的位置,不会掉进水中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地点2,此处会比较难,你需要跳过木板和桶子来取得炸药桶,避免掉进水中否则你的炸药桶会消失,若炸药桶消失你需要等待几秒才能再次拿取炸药桶。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地点3,此处你需要穿过一个水池,若你不幸掉进水中,炸药桶则会消失。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放置炸药桶

  当你拿到了炸药桶,你必须跑向虫王附近的红箭头处,并且放下炸药桶。请注意,放下炸药桶后数秒将会消失,必须要有20个炸药桶同时放在红箭头处才能炸翻掉王的无敌Buff

  按1来放置炸药桶

激战2Great Jungle Worm

  其他爆发阶段,小怪,和注意停手皆和另外两虫相同

  当三只巨虫同时死掉后,三只巨虫将会以满血状态复活,不同的是,复活后的巨虫没有无敌Buff,因此各场地机制也会消失。三只虫王会剩下半截,虽然只有半截但血仍然是满的,而且还会一直到处冲刺,并拥有各项新的伤害技能。

  时间限制

  最后阶段,三只满血的半截虫王需要在2分钟内打掉,若时间内没打掉仍算失败。

  技能

  Crimson虫王会喷吐毒液,并且会到处冲刺,行经路线上都会受到大量伤害

  冲刺过程中会留有缓速效果的橘色体液(?)。

  因为虫王会到处爬,增加DPS的困难度,加上时间限制,第二阶段可谓是十足的Rush战。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