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首日数据揭秘 战士最多夏尔族最少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9 18:15

  新浪新游尾行

  《激战2》颠覆体验测试已经开启,尽管还是限量测试,依然有数万名玩家3月11日开服第一时间蜂拥而入。这时怎么能少了尾行君,作为一名资深的蝗虫玩家,中国网游史的亲历者和记录者,尾行君偷摸着注册了多个小号,在测试第一天神秘的穿插于各服务器、各种族新手村,悄无声息的在角落里观察着各个地区的玩家构成、行为和进度。

激战2激战2开测首日截图

  为了得到更权威、更广泛的信息,尾行君还联系到《激战2》的上海运营团队数据部门,通过各种旁敲侧击打探到了开服首日的大量机密数据,包括在线人数、男女构成、职业比利、种族分部、游戏行为等。收获是可观的、结果是满意的,尾行君将这些数据整理成图表,供各位志同道合的玩家们参考,作为未来不删档公开测试入驻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激战2激战2开测首日截图

  另外,关于未来国服《激战2》的售价,尾行君也已经窃听到,但出于人身安全的考虑实在不敢泄露。国服《激战2》真的很便宜,比美服便宜不止一倍,来自未能证实的消息显示《激战2》国服售价最快将于一周内公布,糟了,尾行君说的太多了,咱们下周见!

激战2《激战2》开服首日男女角色比例,女角色高达38%,当然不排除“人妖”!
激战2《激战2》开服首日职业选择比例,战士颇受青睐
激战2《激战2》开服首日冠军怪和精锐怪被击杀次数
激战2濒死玩家被救治8万次以上(尾行君:菜鸟真多)
激战2《激战2》开服首日种族比例 人族超过60%(尾行君:为毛不开放阿苏拉和希尔瓦里!)
激战2《激战2》开服首日玩家平均在线时间超过3个小时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