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新手指南 《激战2》打造系统详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9 16:40

  在打造系统具体分为各具特色的专业称为副职业,每个副职业都有400个技能点。

  有八个各具特色的副职业:

  武器匠手艺:匕首,锤子,巨剑,锤,盾,符印,长矛和剑。

  猎人工艺:鱼叉枪,长弓,短弓,手枪,步枪,火炬,号角和符印。

  设计者:熬煮工艺,三叉戟,员工,灶,符印和药水。

  装甲工艺:重型盔甲,库存箱和符文。

  制革工艺:盔甲,库存包和符文。

  裁缝手艺:轻甲,库存包包,和符文。

  珠宝商工艺:戒指,护身符,一对耳环,也可以transmogrify宝石到更高的水平。

  烹饪:可以准备食物。

各副职业专精训练师
各副职业专精训练师

  一个角色可以有两种各具特色的学科活动状态的时间。您可以通过访问一个指导员,并支付一定的费用改变你的副职业。不同于其他网游的技能点,学习菜谱,当你改变你的副职业时,该费用取决于你在你的学科达到的水平。

  采集

  有在激战2中没有采集的专业分类,你只需要合适的工具。眼下,要找到这些工具的最好的地方是在新手区的客商。购买一套用于小型金矿费,双击在物 品栏中的道具来装备它。你采集不到任何东西,如果你不装备该工具。装备的工具后,你会发现一些对工具的图标代表了刀具的耐用度。每次使用工具时的耐久性略 有下降。当它到达零,你必须购买一个新的。使用采集工具,您可以收集矿石,树木和植物。

采集工具商人
采集工具商人
装备相关采集工具
装备相关采集工具

 

  分解

  杂货商出售分解工具包,可用于分解许多制造材料。这是收集材料的主要方式,如皮革和布料。有几种不同类型的分解工具包:

  类型 得到珍稀的材质概率 得到更高品质的几率
  原始分解工具包 0
  基本分解工具包 10% 20%
  细致分解工具包 15% 40%
  熟练工的分解工具包 20% 60%
  硕士分解工具包 25% 80%
  完美的分解工具包 50% 100%
  紧凑的分解工具包 待定 待定

  各具特色的工艺规律

  一旦你学会了自己的手艺,你可以跟训练者再次请教他/她对工艺的各种问题。这应该可以帮助您了解多一点关于它的用途,如果你正在陷入的选择的难题。

  激活副职业

  你可以有两个各具特色的副职业,当你想停止一个副职业的时候,你只需把它放在一边而不会失去任何你所取得的进展。重新激活它非常简单,只要你重新到训练师学习他即可。

  精炼

  为了制作更多东西,你将需要精炼一些你已经收集到的原料。精炼的食谱被发现在生产标签上相应副职业制作的用户界面的左侧。

  材料仓库/材料银行

  对于许多各具特色的材料,你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并选择“存储收藏”。这样你可以把材料存入的各种各样的材料仓库。材料银行在任何一个主要城市都有,并点击界面窗格左侧可以打开您的材料仓库。

  烹饪

  烹饪是专为先进的工艺,它会花费你更多的钱,精力和时间,比任何其他副职业。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