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背包太少不用烦 教你自己动手制作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9 10:31

  不少玩家都为背包小而苦恼,暂时商场又没有背包出售,那该怎么办才好呢?别急,咱们慢慢来。

激战2背包制作激战2背包制作

  咱们每一个主城或者各个地方都会有相对应的生活技能区域,在这里,咱们就可以做各种背包了。如果玩家们地图上面没有这些图标的话,可以M打开大地图,地图左下角有一个眼睛形状的图标。

激战2背包制作激战2背包制作

  只要把上面的东西都勾选上了,咱们就能在地图上面看到所有的NPC。找到了生活技能NPC之后,咱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去学习。这生活技能学习很方便,就算你将当前升级了的生活技能遗忘掉了,下次回来学,技能等级依然还在。言归正传,想做背包的话,可以去找皮革制作台和缝纫制作台。

激战2背包制作激战2背包制作
激战2背包制作激战2背包制作

  把生皮革块加工好了,就可以制作背包了,8格的背包。前期多做几个,也就够用了,等生活技能等级上去了之后,咱们还可以在当前生活技能大师那购买更多的东西去做大的背包。

激战2背包制作激战2背包制作

  作者做的是皮革背包,缝纫大师那里也可以做布背包,同样大小,只不过他需要的材料不同而已。如果玩家们以后还想做大背包的话,作者建议还是去学皮革制作,因为只有皮革制作那里才有收纳符文,缝纫大师那只能做8格的小背包。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