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没土豪只有操作的公平世界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8 17:23

  终于能够理解IGN为何能给《激战2》9.1的高分了,出色的游戏画面、界面设置,外加动态事件与PVP相结合的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具体而言:

  游戏画面:10  游戏的画面十分出色,无论在人物,场景外形的设计还是细腻程度都达到了网游中的顶尖水准。

  游戏系统:9.5 最大的看点,动态事件与PVP相结合的模式,不仅能够享受到指环王电影一般恢弘的战斗场面、也能够体验到动作游戏所带来的快感,并且该系统设计的比较出色,出在机器配置方面要求不算太高,没有明显的缺漏,比较难得。

  游戏特色:9.3   创新性十足、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界面操作:10  标准的操作,细腻流畅的手感,非常出色的界面设置。

  总评:9.5

  1、一个真实的世界——极其自由的PVE系统

  虽然不是很喜欢PVE的内容,不过好在激战2并非是要你去升级任务,而是让你去探索,在探索中不经意间获得乐趣。

世界探索进度

  激战2中,除了个人的史诗任务外,就没有别的任务了,但是在PVE地图上会有许多需要你帮助的爱心NPC,你需要寻找这些NPC并帮助他们,当你帮他们解决困难之后,他就会把礼物发送到你的邮箱中,同时,你还可以在他那里买一些专属的小东西。

邮件

  当然笼统说大家可能不是太了解,说PVE比较鲜活的和现实世界比较像的主要原因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发生什么,比如我选的人类,在人类新手地图,人类的炽天使军和半人马有攻有防,像真实世界战争一样,随时可能在你跑地图发生大规模交火,你可以选择帮助炽天使,也可以选择远远的逃开,这都要看你的喜好了。

  当然,完成动态事件也是会有经验的。并且,在激战2中,每个地图都有不同的等级上限,你80级到8级的地图也只有8级的属性,也就是说你并不能凭借自己等级高来带基友秒怪刷动态。

各种事件

  动态事件只是PVE中的一部分,在激战2中还有非常庞大的水下系统,让人手残望而止步的跳跳乐,帅气而困难的世界boss等等各种各样的PVE内容,由于时间所限我只体验了10多张地图,后期我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体验报告。

  2、 全拼技术——没有土豪只有操作的竞技系统

  其他游戏里有土豪或者等级大咖用装备神马的一直压迫你,看见那些人你只能低着头做人,但在激战2里你完全没有这方面担忧,这里的PVP与PVE完全是两部分内容,进入PVP只要在你完成最开始的新手任务就可以进去了,各地图有迷雾之心的传送门,点下就能进去体验激战2的PVP了。

PVP 统计

  在激战2的竞技场中,所有进入的玩家等级都是80级,特性全满,也就是70点特性点。所有技能都解锁,当然,种族技能在PVP是没有的。装备都是PVP装备,属性都一样,区别就是外观帅不帅,你还可以在PVPNPC那里买符文镶嵌到自己装备上,当然,这些符文同样也是免费的。

符文

  总之,在激战2的PVP中全凭你的操作技术与对游戏的感悟,没有土豪,更没有装备压制。

  3、激情四射——犹如史诗般的战争

  游戏既然叫做激战,必然有最激烈的战斗,没错,这个游戏有世界大战,就是传说的WVW,可以与世界对战,由于国服只是内测没有对接世界,目前只能在国服中体验下,这是个3个服务器的人在同一个专有的世界战场地图。这个地图分为4个部分,最中间的永恒战场,周围以各个服务器命名的地图。

犹如史诗般的战争

  在地图上有城堡、要塞、塔楼、营地、哨岗等点位,都是可以占领的,占领它们会获得不同的分数,最后胜负按照分数来排名。

世界之战

  所以各服务器的玩家会为了服务器的威名奋战到底!与现实世界一样,你在里面可以进行游击战、正面战、埋伏战,每个服务器的玩家都想占领别人的得分点,保住自己的得分点。攻城略地,抢夺资源,正面交锋,保卫要塞,游击佯攻,在世界战场中,不仅有PK激情,还有指挥激情。

公平的对战

  以上仅仅是我激战2这次测试几天的粗略体验,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出这款游戏的激情与美妙。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十分好的游戏,特别适合喜欢战斗的玩家,选择它,绝对不会错。最后,希望激战2国服早点公测,让广大游戏爱好者玩上这款好游戏,嗯,当然也希望激战2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