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手也狂暴 教你分秒变高玩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2 12:34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已于3月11日展开颠覆体验。作为一款打破欧美网游销量,并横扫106项欧美权威游戏大奖的作品来说,《激战2》在游戏性上有着许多创新与颠覆。动态时间、个人史诗、动态战斗等颠覆传统MMORPG玩法的创新模式,然玩家感受到更真实的魔幻世界。庞大的全新颠覆内容让您手足无措?那么就来欣赏下面的这段视频,分分钟变成《激战2》高玩吧。

  拟真动态事件 有生命的魔幻世界

  《激战2》游戏中的故事和任务等,全都以“动态事件”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让整个游戏世界和你互动。《激战2》是一款庞大的社交网游,路过你身边的玩家,都是你游戏中的小伙伴。遇到碰上困难需要帮助的玩家,无私的深处你的援手,你将与他共同获得不菲的回报。在《激战2》中没有资源抢夺,所有参与动态事件的玩家都会分享经验与战利品,所有玩家都是在一个鲜活的世界中共同冒险。

图:1

  独特个人史诗 我的世界与众不同

  动态事件是整个泰瑞亚大陆不断发生的故事,而《激战2》更重要的是讲述一个你自己的故事。从你创建创建角色时,你的个人史诗就已经开始了。你会需要从一系列的个人传记细节中选取并形成你的角色个性、历史、希望和梦想。你在建立人物时所选的个人传记细节,将会决定你的个人故事线,而其中每一个分支的选择,都会将你带向全新的方向。

激战2激战2

  真实动态战斗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你已经了解《激战2》的动态事件和个人史诗的设定与构思是多么的前沿。《激战2》同样颠覆了传统的战斗设定,也会让你感觉惊艳不已。与其他的MMORPG游戏不同,《激战2》中没有能力单一的职业,例如传统的治疗和坦克职业。《激战2》的技能系统多种多样,玩家可以尝试各种特性迥异的技能搭配组合,每个职业都可以在战斗中从事,伤害输出、支援辅助、限制控场等各种角色。

激战2激战2

  《激战2》的战斗节奏较前作相比有所提升,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在攻击,在攻击袭来时你可以灵活翻滚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即便你在战斗中倒下,也可以在濒死状态保护自己,只要在濒死状态击败敌人,就能重新投入战斗。

激战2激战2
激战2激战2
激战2激战2

  《激战2》已在3月11日开启免费试玩。与危险的敌人进行战斗,探索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结识新的朋友,泰瑞亚的世界在等你。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com/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com/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index.php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