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升级攻略 激战2快速练级新手指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1 13:29

  本次《激战2》国服颠覆体验开放的等级上限为45级。此篇美服的升级攻略囊括从1到80级的升级资料,可作为本次冲级的参考。

  相关阅读:>>激战2升级攻略 新手快速提升激战2等级

  没接触这款游戏的童鞋一定会认为是刷怪升级,那么我告诉你,你节操掉一地了。 普通刷怪经验少的可怜,可怜到人家可能升了3级了 你1级都没刷到。为什么呢?

  首先 介绍一下地图上的图标:

  爱心激战2: 爱心任务经验丰富 需要打怪或者是采集物品 也有使用某种物品去击杀怪物才能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后获得经验 卡尔玛等 爱心任务NPC贩卖道具(用所得的卡尔玛购买)

  区域探索(小方块)激战2:路过有经验 地图完成度必不可缺的点。

  传送点激战2: 大地图克任意传送 需要一定的金钱。

  技能点技能点: 1.点他按继续后完成 2.对话NPC开红杀你(推倒后完成) 3.使用NPC给你的道具后完成:1.杀怪获得任务奖励 经验+1点技能点 2.点击后背包出现物品 吃了它就能获得经验和技能点。3.点击直接获得技能点。

  鸟瞰点鸟瞰点:路过看看也是有经验~:路过看看也是有经验~

  景点探索(vista): 需要一定的jumping经验 有些点非常难跳上去。完成后经验不菲。

  望远镜:开视野用, 能告诉你附近有什么爱心任务需要完成。

  《激战2》1-20级冲级

  方法1:此阶段升级比较枯燥繁琐加无聊,忍耐吧

  1-15级新手村 完成所有任务包括events和盾牌任务 跟着主线剧情做到20.

  方法2: 如果有大神带你的话 直接跑图 把1-15 15-20 的地图都跑一遍。 附近有动态任务(events 或者是 group events),保护某某的任务(简称盾牌任务),防御战任务 直接做掉 DPS越高 经验越多。

  方法3:采集+制作:铲子 斧头等在拍卖行有售 如果你不想跑来跑去 有些爱心任务点NPC也会卖哦 当然是用卡尔玛换。

  动态任务解释: 完成动态任务之后会给一个金 银 或者铜牌。 这个颜色是按照你的输出比例来给。 所以DPS越多 任务完成后的经验越高。

  所以, 如何在前期提高自己的输出? 烹饪制作吧。 制作+power的食物, 如果你觉得繁琐 那么就去拍卖行买些+power的食物吃。对了 顺便去买点+经验的 物品 ,当然如果你有钱的话。

  《激战2》20-35级冲级

  地图推荐: Kes** Hills 15-25级地图

无差别超暴力练功开始!

  顺序大概是这样,打完马上前往下一关~附近有传送点就飞,用走的想省钱~你知道暴民都是把怪秒杀的走过去大概别人也都打完了。

  1&2都是防守关卡,消灭来袭的半人马(注意2打完马上就要去3)

  3&4都是小王任务,推倒后完成 没什么难度

  5 是连续任务 (1.)打砲塔(2.)推倒头上会有双剑交叉图示怪物(3.)推倒BOSS

  解5速度要快,人少的话不建议推倒BOSS这样1&2就会MISS掉,不过还是会有暴民去打@@!

  黄色星星是 1&2还没出的时候可以去逛逛。

  大概到32等的时候龟在这里就会有点慢了~往下一个地图吧! GO

  ps。下一个地图的动态去可能会有等差的情况会发生(打完动态输出不够拿不到奖励)

  你可以打打附近的爱心踩踩点~

  或是到下面三张图去逛逛

圆圈是连续任务,npc会来挑战你/红色箭头是防御战护送车队

  圆圈是连续任务,npc会来挑战你/红色箭头是防御战护送车队

同上图,护送到村庄 有时候会触发防御战任务

  同上图,护送到村庄 有时候会触发防御战任务

红圈圈的是有任务会发生,箭头是任务行径方向

  红圈圈的是有任务会发生,箭头是任务行径方向

  32-48级

  一开始到这里先来这

在红色圈圈中进行8次半人马进攻防御战,打完就去下图

  在红色圈圈中进行8次半人马进攻防御战,打完就去下图

红色圈圈附近都有传送点(请多加利用)

  红色圈圈1&2 npc 会从右下小村庄出发一分为二,位置会停在粉红色圆圈那边等你去点他触发任务。

  黄色圈圈则是npc 会摧毁 半人马攻城器具(此为连续动态任务),完成后 会有小BOSS出现推倒即可,同上当你顺利升到40的时候 就可以去。

1、又是半人马进攻防御战,会从黄色星星那边进攻,时间结束后完成,怪很多要小心每一波 都会有菁英怪~通常这里人会超多,怪物通常都会半路杀出来,事件时间结束后npc 会从黄色星星开始出发 进攻半人马巢穴(黄色箭头行径方向)。

  1、又是半人马进攻防御战,会从黄色星星那边进攻,时间结束后完成,怪很多要小心每一波 都会有菁英怪~通常这里人会超多,怪物通常都会半路杀出来,事件时间结束后npc 会从黄色星星开始出发 进攻半人马巢穴(黄色箭头行径方向)。

  此为连续动态任务:

  第一阶段奖励在红色箭头打完出现的小BOSS(杀上去中间会有一个宝箱!!)到达2后完成

  第二阶段奖励在旁边的小红色圈圈 看半人马上演绝命大反攻,成功阻止后完成

  第三阶段这里只能严重警告眼残玩家

  此阶段会有3只大老虎先出场暖身!打完后 大BOSS 会 "开始" 招唤 超级大BOSS!?

  这时候画面就会出现玩家say : don't attack .We want get more exp。

  我想如此浅显易懂的英文应该不难理解,每次打到这里看到煞气的招换仪式跟无脑的暴民,所以每次都看不到 最后会跑出什么鬼东西出来,所以都是比较大一点点的半人马BOSS推倒后完成,此阶段怪物等级比较高建议LV40后换了武器再来不然输出太低很难抢到奖励。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