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买断制 中国玩家正对免费游戏模式失去兴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09 11:21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了时间收费网游在中国市场的一些有趣变化。韩国NCsoft和空中网宣布,《激战2》的中国版也将不采取免费模式。另一方面,硬核玩家越来越愿意付费进行游戏,这或许意味着免费游戏中的种种不平衡将得到有效避免。

中国玩家正对免费游戏模式失去兴趣?

  激战2

  付费游戏并不意味着玩家将复出很多。来自中国一家游戏媒体的民调显示,大部分中国玩家都希望他们为《激战2》付出的费用不超过30美金。在这篇文章中,得到最多支持的评论是:如果一款游戏具有很好的平衡性,那么就算其中有免费广告和交叉推广,玩家也可以接受前期的高费用投入。

  另一家中国游戏媒体的投票截止到目前为止的结果显示,75%的玩家认为《最终幻想14》和《激战2》的收费计划不错。

  当然,对于中国玩家来说,这两款游戏都是国外开发的产品,它们还都没有在中国正式上线,所以它们的收费方式可能是彻底失败的。通过游戏媒体表达意见的玩家,很可能只是小部分中国最专业的玩家而已。不过若是《激战2》与《最终幻想14》最终获得成功,那可能将是对中国网游收费模式的又一次颠覆,至少是在拥有更多硬核玩家的PC MMORPG市场。

  而在休闲游戏方面,尤其是页游和手游,免费游戏模式则不太可能被很快放弃。但中国的核心玩家正因为不平衡的游戏以及Pay to Win的大行其道而越来越沮丧。两个拥有高期待度的MMORPG,很可能在2014年的春天,逆袭F2P模式,这很可能是市场重新倾向付费游戏模式的契机。

  希望在这里!

  (作者:C. Custer)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