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职业介绍——元素使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7 20:26

  元素使Elementalist

  元素使是多才多艺的施法者,他们导引元素之力,号令大地、流水、空气、火焰四大元素。虽然他们缺少强壮的体格,但他们以万变自如的能力,和一击便能造成巨大伤害的法术来弥补这一缺陷。

  协调

  元素使依据需要驾驭元素之力,从而迅速应对新的威胁。当元素使与四大元素中任何一种进行协调时,就会相应改变自己可用的能力。

  火焰元素元素使能对许多敌人造成灼热的伤害,将大地化为烈焰,从天上降下熔岩雨等等。

  空气元素透过御使疾风和闪电,元素使能专注瞄准特定的敌人,发动伤害极高的攻击。

  流水元素元素使能以寒冰冻结敌人,以流水复苏盟友。

  大地元素元素使能唤醒脚下的大地帮助他们,将血肉之躯化为磐石,以地震冲击摇撼敌人,或引发火山喷射。

  特殊法术类型

  在常用能力之外,元素使还能施展某些特殊类型的法术,比如雕文和咒唤法术。

  雕文这些秘法法术可以根据元素使当前所处于的协调状态而获得增强。比如,“风暴雕文”能根据施法者当前的协调类别,创造出一股狂怒的元素风暴。

  咒唤法术元素使能够利用咒唤法术召唤出有用物品和强力武器供元素使本人或其盟友使用。例如“咒唤烈焰斧”技能便可以召唤出一把火焰斧投向敌人。

  技能视频

  流水三叉戟点   >>>点击进入

  静力场   >>>点击进入

  凤凰   >>>点击进入

  流星雨   >>>点击进入

  流失之土   >>>点击进入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