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步骤 基本操作 任务介绍
升级系统 个性装备 道具系统
游戏模式 配置需求 安装说明
进入游戏 角色介绍  
功夫传说 场景图鉴 功夫技能
格斗装备 AVATAR图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功夫头像 签 名 档
MORE 
[800x600]

功夫传说

新浪游戏 2007-06-08 15:40
变身功夫小子的格斗领域!

—— 在某个年代,因为某种原因世界各地创建起来了各种各样的“街头功夫格斗领域”,拥有纯真之心的少年进入这种格斗领域里,都将拥有一种叫“街头功夫”的格斗天赋。当这种天赋与所持格斗装备的结合,少年们就将变身成为“功夫小子”。每一个功夫小子,都可以在格斗竞技中成长,并通过努力获得新的格斗装备,从而拥有更多的格斗技能!

一时间“街头功夫格斗”,成为世界上所有少年们最火爆的极限娱乐项目!

越来越多的格斗装备的出现,也意味着“功夫小子”们将拥有更多华丽而又威力强大的格斗技能!“格斗无处不在”的竞技精神传遍全球!

真功夫,真格斗! 功夫小子招募中
—— 神秘的“极道少年养成计划”、炫耀的“格斗天王争霸赛”、紧张的“世界格斗联赛”一系列的“街头功夫格斗”活动,让这些功夫小子不断成长,谁也不知道, 这个“格斗无处不在”的世界将会发生什么……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