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下载安装_新手帮助

新浪游戏 2006-07-28 12:02
 

  边锋网络游戏(WWW.GAMEABC.COM)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下载方式:

1、下载快速通道

  进入边锋网络游戏(WWW.GAMEABC.COM)主页后,在主页的左上角找到

  点击按钮下载

2、自主选择下载方式

  进入边锋网络游戏(WWW.GAMEABC.COM)主页后,在主页的左下角找到下载方式。

  选择适合你的下载点下载。
  注:“游戏大厅完整版”和“边锋游戏大厅标准版”两个选项,这两个版本的区别就在于完整版带有服务包,而标准版则没有。

  下载完成后,程序将会自动为用户执行边锋游戏大厅安装程序,用户只需要安装安装程序的提示安装边锋游戏大厅。

  游戏大厅安装好了以后,玩家可以在页面2中,选择下载游戏大厅中自己喜欢的游戏,进行自动下载,下载过程与游戏大厅相同。
  
  安装完成后,用户只需要点击桌面上的边锋网络游戏的标志,就可以进行游戏了。
 
 版权所有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B2-20040053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出版经营许可证》 新出网证(沪)字00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文网文[2003]0002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