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下载安装
新浪游戏 2005-04-08 15:10 网友投稿
下载安装进入游戏创建人物基本界面系统界面角色属性 快捷栏系统配置

第一步:下载客户端安装软件
  进入游戏下载页面,下载《飞飞》客户端安装软件。首先先点击页面上的立即下载,然后会弹出一个窗口,选择保存,再选择好安装软件的下载目录,再确定就可以开始下载。

第二步:开始下载完整客户端
  下载好安装软件后,进入安装目录,运行刚下载好的FlyFFdl-1.2.6.exe,会出现一个说明窗口,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阅读完毕后,按“确定”按钮,选择游戏的安装目录,再确定就可以开始下载客户端。

第三步:运行客户端,安装游戏
  下载客户端后,运行游戏安装目录下的FlyFF-1.2.6.exe,会出现一个新的窗口,选择好游戏的安装目录,确定就可以开始进行安装。

第四步:运行游戏
  安装好游戏后,会在桌面生成游戏的执行文件“飞飞”或者也可以直接进入游戏安装目录下,运行FlyFF.exe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温馨提示:第一步也可以右键点击“立即下载”,选择“目标另存为”,然后选择安装软件的下载目录就可以了。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