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转职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4-08 10:44 网友投稿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战士转职

  向位于帕里镇政府的茱丽亚提出转职申请。在3种职业当中选择战士。会得到"去找战士转职的负责人巴林"的信息。

  可以在帕里镇10点方向的山脚下找到巴林。巴林会给你"我饿了"的信息,并接到从镇子里食品店的萝莎那里拿给他盒饭的任务。

  找到帕里镇东部广场的“食品店的萝莎”接到饭盒之后,再次到“巴林”那里。

  巴林为了制造战士的象征“勇者之剑”而交给你一项任务,就是到帕里镇的“防具店的波波克”那里寻找制造勇者之剑所需的材料——“勇者之剑刃”。

  “防具店的波波克”说为了制造“勇者之剑刃”,需要“梦幻石”,并告诉你猎到山地老狼就可得到梦幻石的信息。

  在帕里镇北方的断桥左边山坡猎杀山地老狼以获得到20个梦幻石。

  把梦幻石交给波波克,他就会给你“勇者之剑刃”。

  把“勇者之剑刃”交给巴林之后,转职为战士的考验就结束了,作为奖励,可以得到"勇者之剑"。

魔导士转职

  向位于帕里镇政府的茱丽亚提出转职申请。在3种职业当中选择魔导士。会得到"去找魔导士转职的负责人穆勒"的信息。

  找到位于帕里镇1点方向的穆勒,就可以接到从村里的玛尔琪那里拿回借给她的魔法书的任务。

  到帕里镇的东部广场,找到“魔法商店的玛尔琪”,并接到穆勒的魔法书之后,再次走到穆勒处。

  为了制造魔杖,穆勒要求再次到玛尔琪那里拿来叫“关于魔杖棒的所有事”的书。

  走到玛尔琪那里与她对话之后,她会告诉你"关于魔杖的所有事"这本书被撕破了的信息,并给你到打败坏蛋迪米之后拿回被撕掉的10张书页的任务。

  打败住在帕里镇北部 "迪米村" 的坏蛋迪米后就可以得到10张书页。

  拿到被撕破的10张纸,返回玛尔琪处,她会把书粘合好,并给你完整的“关于魔杖的所有事”。

  把书交给穆勒后,转职为魔导士的考验就结束了。可以得到"智慧之杖" 作为奖励。

圣职者转职

  向位于帕里镇政府的茱丽亚提出转职申请。在3种职业当中选择圣职者。会得到“去找圣职者转职的负责人鲁尼”的信息

  去找位于帕里镇12点方向河边的鲁尼,会得到把信件转交给帕里镇的路易的任务。

  把信件交给位于帕里镇中央的“杂货店的路易”,拿到回送给鲁尼的信。

  再次从鲁尼处得到任务,就是收集10个邪精灵随从掉下的罗索斯矿石、5个小蓝纹海马携带的罗米克矿石、3个可以从山地老狼处获得的罗克斯矿石。

  可以从鲁尼处1点的位置找到邪精灵随从,离鲁尼不远。集齐10个罗索斯矿石之后,去抓小蓝纹海马。

  可以在邪精灵随从所在地区往北稍微走一点,就很容易能找到小蓝纹海马。集齐5个罗米克矿石之后,去抓山地老狼。

  可以从小蓝纹海马处往北走就可找到山地老狼。集齐3个罗克斯矿石之后再次回到鲁尼处。

  集齐所有矿石并给到鲁尼之后,转职为圣职者的考验就结束了,还可以得到“贤仙魔棒”作为奖励。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