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战斗

新浪游戏 2006-03-09 15:21
4.战斗

4.1 EVE中的战斗是怎样的?
    大多数太空模拟游戏的战斗模式都是“锁定目标在视界内,依靠先发制人取得胜利”,但EVE的战斗全然不是如此。拥有高科技远程武器、多种防御设备和作战策略的EVE战斗有极高的战术性。战斗面板简洁而容易操控,利用鼠标和键盘就可以进行战斗。     

4.2 主要的战术因素是什么?
    玩家应根据所选的战斗策略来装备飞船,选择最适合的武器与舰船。在进攻和防御之间选择一个平衡点,寻找武器和战斗相关设备的高效搭配,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
    玩家在选择战术策略时有很大的自由度,可以近距格斗,也可以使用远程火力或利用更出众的速度及射程。最为重要的是,玩家必须针对对手的战术而作出相应的变化。在战斗中的胜利者和失败者之间,灵活的战术和睿智的头脑是最关键的区别。
4.3 可使用哪些种类的武器?
    武器的种类多样,包括从简单的炮弹到导弹,能量武器,轨道炮,疾速炮和战斗无人机。每种武器都有不同的模式和种类,各有优劣。除了这些基本武器,还有大量特殊的装备,比如近程采矿设备,能量吸收装置和网状停滞装置等等。

4.4 可采用哪些防御方法?
    舰船的基本防护方式是装甲和能量护盾,除此之外玩家可以使用拦截导弹来防御巡航导弹,或利用无人机进行近距离防御,当然也可使用扰频和阻扰设备和大量其他装备来提升防御能力。

4.5 可使用哪些非战斗装备?
    包括舰船探测、空间扫描在内的大量情报侦测装置和电子战设备,同样可以发挥你难以想象的作用,特别是在战略部署和战斗状况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