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法律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3-09 15:27
5. 法律系统
5.1 EVE法律系统是如何运作的?
   EVE中每个虚拟角色都有一个安全系数,这一系数依据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来决定。例如攻击其它玩家或者在某些星系里进行明令禁止的违法交易,都会影响一个人物的安全系数。另外,EVE世界按照安全等级分成不同地带。这决定了犯罪行为对安全系数的影响程度。安全等级为0的地带完全不受法律的控制。
5.2 安全系数的作用是什么?
    较低的安全系数会让你无法进入高安全等级的区域,有的时候甚至会遭到帝国官方悬赏通缉。

5.3 如何提高安全系数?
    如果人物在一段时间内一直没有犯罪记录,安全系数会逐渐提升。人物可以通过追捕帝国的敌对势力(如NPC海盗)来主动加快安全悉数的提升速度。

5.4 新玩家如何避免其他玩家的恶意攻击?
    在高安全等级的区域内新玩家会受到宇宙警察和岗哨炮塔的严密保护。但是安全等级低的区域却可以获得更多的利益,你可以在那里找到高质量的物品、得到各种各样的机遇,这鼓励有技能和经验的玩家深入遥远的区域冒险。
    不同领域中的强大人物——商人,矿工,海盗,赏金猎人等等——如果他们能够击败那些希望通过攻击他们而获利的人,都会在那些法律不能触及的区域获得最高的利益。
5.5 可以掠劫其他玩家吗?
    可以,但是有一定限制。当一艘飞船被摧毁后,一些组件在飞船的货舱中,作为飞船残骸在太空漂浮。任何人可以打开这些容器,取走里面的物品。

5.6 飞船会被偷吗?
    不会,但是你可以控制废弃的飞船。你可以在空中跳出你当前的飞船,然后再登上这艘废弃的飞船。

5.7 集团关系是如何定义的?它如何运转?
    集团关系是人物和不同NPC集团关系的衡量尺度。每一个和玩家打交道的NPC都属于一个NPC集团。所有的NPC集团之间、NPC集团和玩家集团之间都有相应的关系等级。
    当玩家为某个NPC集团效力的时候,人物与这个NPC集团的关系就会上升。同样的,如果他做出什么有损该集团利益的行为,关系指数就会下降。例如,玩家消灭了一艘艾玛飞船,那么他和艾玛的集团关系指数将会下降,但是和艾玛的敌人米玛塔尔的关系指数就会上升。
良好的集团关系能让人物认识更高级的NPC集团代理人。这样你就能得到更好的任务,有机会进入NPC集团的限制区域或得到他们特有的装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