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网易游戏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大唐无双零 >> 正文

《大唐无双零》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12-11-13 17:14

  《大唐无双2》是网易首款应用自主研发“超真实物理引擎”的2.5D拟感实战网游巨作。她重点强调战斗——战斗的打击感与真实感。通过引擎技术,在游戏中搭建和还原一个真实的物理世界,实现了玩家之间及玩家与这个世界场景的交互及强大的打击感,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战斗感受。同时她专为团战设计的拟感实战“核芯”技术——实战处理技术,让玩家彻底告别了卡顿、延时的郁闷时代,加速度提高了大型PVP、PVE玩法的乐趣。11月16日《大唐无双2》开启不删档内测,让你“真战斗,如此带感”!

  游戏背景

  乱世出英雄。

  隋末隋炀帝统治期间,奸邪当道,劳役不息,天下百姓苦不堪言,各地势力纷纷揭竿而起。

  公元618年3月,江都兵变,隋炀帝被大臣宇文化及所杀,隋朝灭亡。

  在此天下大乱之时,两支强大势力逐渐崛起。

  李渊于太极前殿登基称帝,改国号唐,李氏父子统帅下的唐军是一支骁勇善战的部队,想要重建一个崭新的强盛帝国。

  与此同时,农民起义的英雄人物瓦岗军联合多股豪强结为义军联盟,为了让百姓过上和平安宁的生活浴血奋战。

  唐义对峙,群雄并起,战事一触即发。

  神州大地迎来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战争洪流翻滚而起,将整个武林卷入其中。

  少林寺,蜀山剑派,百花宫,天煞盟,寒冰门,无名庄,侠隐岛……无数江湖儿女在动荡时局中挥洒豪情,演绎出一幕幕动人心魄,离奇曲折的故事。

  带血的藏宝图,可怕的杀手,神秘的组织,一场惊天的阴谋已经展开,重重迷局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在这烽火连天的乱世之中,每个人的命运都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血雨腥风中的侠士们,应该如何选择?是成就伟业功名,还是与知心之人共醉美梦一场?

  听,成都城里响起了锣声,有人在呼喊你的名字。

  故事开始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