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玄幻版_第二章羽兮·裳儿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38

  “羽哥哥我知道你是想证明给我看,你有能力给我整个天下,可是,我什么也不会要,只要你活着。”裳儿抱着羽兮从车厢里出来,站在旷野上,仰头凝视空中的弯月,凄然说道:“月亮,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羽哥哥,你既然在羽哥哥身上施了魔咒,为何不在我身上施魔咒,你太不公平,太残忍,太无情了……”

  裳儿抱着羽兮,脑中一片空白,不辨南北地往前走着。弯月如钩,照着她孤单而忧伤的身影。

  不知走了多久,等裳儿醒过神来,发现自己站在了一处绝顶之上。

  弯月就在她的头顶,仿佛离她很近,月光下,她看见,周围的群峰都在她的脚下。

  裳儿坐下,让羽兮靠在她的怀里,就这样静静地坐着。静夜中,她听见了自己的心脏被绝望撕裂的声音以及羽哥哥越来越微弱的心跳,她再次想起羽哥哥凝望太阳的专注神情,喃喃道:“羽哥哥,你那么喜欢太阳,裳儿就陪你看日出,好吗?”

  羽兮安静地躺着,他的干净的脸庞无比苍白。

  突然,裳儿神情一变,她听到了另一种声音:这不是羽哥哥的心跳,也不是她自己的心脏被撕裂的声音,而是花朵绽放的声音!

  世界上那么多花,裳儿就是利用每一种花盛放时的不同声音来区别花种的!十年来,裳儿已经听过九百九十九种花的绽放之音,而为了寻找第一千种花,裳儿和羽兮奔波了将近一年!现在,裳儿终于听到了第一千种花盛放的声音!

  裳儿一阵狂喜,连忙放下羽兮,让他背靠岩石,然后站起身,凝神聆听起来——

  一旦她分辨出花儿绽放的方向,她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前往采集,然后制成百花玉露……

  然而,裳儿倾听了好久,竟分辨不出花开的声音来自何处!

  过了一会,天空居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落地的声音将裳儿刚才听到的花开之声遮掩得无影无踪。

  裳儿又恨又恼,她绝望地抬头,只见空中弯月依旧,大雪在月光中漫天飞舞。

  “该死的雪,求求你们,别下了。”

  然而,雪一直下个不停。雪落满裳儿的双肩,也覆盖在她的头发上。她仰起脸,雪就落在她的脸庞上。

  当雪花在她的脸庞上融化的时候,她的心瞬间变得冷如冰霜!

  因为,她刚才听到的花开的声音竟然就是雪融化的声音!

  原来不是花,是雪!

  裳儿又听到了自己的心脏碎裂的声音,她自言自语道:“难道我真的破不了魔咒,难道羽哥哥真的会死吗?为什么是雪……不是花……”

  裳儿又开始变得麻木,她不停地叨念着两个字:“雪……花……,花……雪……”

  雪越下越大,猛然间,空中划过一道闪电。

  闪电耀目无比,刺痛了裳儿的双目,痛的感觉令裳儿恢复了神态,她的意识的天空里回荡着两个字:雪花。

  雪花……雪花……

  裳儿恍然大悟:原来雪花就是她苦苦寻觅的第一百种花!

  第二天,太阳出来的时候,羽兮和裳儿还坐在绝顶之上,只是,此刻不是羽兮躺在裳儿的怀里,而是裳儿躺在羽兮的怀里。

  霞光里,裳儿的面容美奂美仑。

  羽兮亲吻裳儿的额头,说:“裳儿,我想把整个天下都给你,从明天起,我就要开始实现这个梦想。”

  裳儿嫣然一笑,说:“羽哥哥,我什么也不要,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

  羽兮笑了,裳儿又在羽兮干净而明亮的脸上看到了那丝邪气。而在羽兮眼里,裳儿的笑是那样的倾国倾城。

  二人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之中,忽然身后飘来阴冷的呼声:“天灭,你不用再跑了,前面已经没有路了。”

  羽兮和裳儿同时起来,回身看,只见半山腰四名黑衣人朝绝顶上飞掠而来。

  由于昨夜一场大雪,天地间一片银白,所以黑衣人显得格外醒目。黑衣人的身手极快,飘忽如闪电,转眼间,四个黑衣人同时来到绝顶之上。

  羽兮这时才看清,这四个黑衣人,有三个蒙着脸,没蒙脸的是一个年纪很大的老者,眼珠深陷,他的背上已经受伤,血正透过衣服往外面渗。

  三个蒙面人阴阴笑道:“天灭,你还是乖乖地交出令牌,随我回去向师父请罪,或许还有一丝机会。”

  老者冷笑道:“师父乃是一个大恶魔,如果让他大功告成,那天下人岂不遭殃。”

  另一个蒙面人喝道:“天灭,难道你忘了自己当初的誓言,我们的生命就是要帮助师父完成一统天下的霸业。”

  老者哼道:“没错,我是发过誓,不过,我已经知错了,师弟,我劝你也及早回头,免得留下千古骂名。”

  “放肆!死到临头,居然还敢胡说八道!”

  一个蒙面人双手盘舞,掌中出现一团雪球,隐隐的,风雪夹着凌厉的呼啸攻向老者。老者双掌一合,周身立时结出一道透明的冰一样的屏障,风雪撞在屏障上,雪花飞溅!

  羽兮从未见到过如此神奇的武功,不由暗暗喝彩。

  那三个蒙面人同时召唤出雪球攻击老者,透过屏障,羽兮发现老者的神情越来越凝重,终于,在雪球的不断攻击下,老者的屏障开始出现裂缝。

  但老者还在坚持,到后来,每当一团雪球击在屏障上,老者的身躯就会不由自主的抖动,可以想像,老者的身心正经受前所未有的打击!

  羽兮真想过去帮老者一把,可是,他只往前走了一步,就被一股强大的气流撞击得退了回来!羽兮一直以为自己身手敏捷,神力过人,他的身手和神力足以让他攻破任何城池,可是,没想到,在这些人面前,居然连前进一步都做不到,他的内心不由升起一丝莫名的悲哀。

  羽兮从小就是一个快乐而自信的人,他相信自己能够实现任何梦想,就算在他知道自己被圆月施了魔咒之后也没有悲哀过,可是现在,面对眼前这四个黑衣人,他的悲哀是那么的真实而清晰。在这一瞬间,羽兮想:在他们面前,自己是如此的微不足道,我凭什么获得整个天下?而得不到天下,我又怎么对得起裳儿?

  羽兮不由得回头看了看裳儿。裳儿是那么的冰清玉洁,她的笑是那么的倾国倾城,她的眼里只有羽哥哥。

  这时,一阵冰裂的脆响,只见老者的屏障被击破,碎冰洒地,老者口中迸出鲜血,身子踉踉跄跄不住的后退。眼看老者就要坠入悬崖,裳儿吓得惊呼出声,羽兮快速移动,在悬崖口扶住了老者。

  三个蒙面人见老者伤成这样,并未紧逼,而是目露寒光,森然盯着老者。

  老者从怀里掏出一面泛绿的铁牌,铁牌上镶着七颗星星,呈现七星芒的形状。老者将铁牌塞进羽兮手里,喘息着说道:“小伙子,答应我,好好保护它,千万不能让它落入玄武教的手中,不然,世界将不得安宁。”

  老者说完,往前走了数步,转瞬间召唤出一阵凛冽的飓风,飓风刮起地上的碎冰,仿佛千万柄利刃,破空刺向三个蒙面人!

  蒙面人似没想到老者重创之后仍能发出如此凌厉的攻击,一呆之际,身上已被冰刀刺中。然而,蒙面人显然亦非等闲之辈,他们几乎在被冰刀刺中的同时,各各召唤出雪球击向老者。

  三团雪球同时击中老者。老者的功力已在刚才耗尽,他已经没有抵御的力量,身躯如断线的风筝,往后疾飞。

  老者的身后是万丈悬崖,而羽兮,就站在悬崖口!

  羽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老者的躯体撞下了悬崖……在坠落的一刹那,羽兮看见,晨光里裳儿的脸是那样的苍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