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五章重回中原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21

  水之印界,是上古遗留下来的五行印界之一,初看的时候,绝对会以为是一个巨大的湖泊,除了那湖中央的神秘石像,就再也找不出任何与一般湖泊不一样的地方。不过,这湖水其寒无比,祁连人原本还打算找几个能水的好手下去看看,可刚触到那水,就冻伤了脚,根本连下去都不可能。

  更糟糕的是,似乎受到水之印界的影响,四周嚎狼繁殖的速度惊人,才十几天,就集结成群,不断侵袭。

  所有的一切,都落在宇文成庆眼里,他心中明白,如果再找不出什么方法,那他,就是整个祁连部落的罪人。

  花了十天左右的时间冥想,努力回忆起那水之印界的介绍。这五行印界在密境书籍中,是介绍最玄幻,也是最详尽的一部分。密境书籍上面写的是煞有来头,连带着来龙去脉都介绍清楚,说什么上古动荡,天帝设五大印界,其中水、火、金、木分立四方,以这四印界神力灌注于中土印界,由十二天神镇压四大凶神,以防止洪荒时期变乱再起。此后就是长篇累牍介绍五大印界方位,又说如何不能触碰五大印界,不然会造成如何灾难云云。

  这些东西对于宇文成庆来说,不过是混乱他思想的罪魁祸首,在撇干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后,倒是有一句话跳进了他的脑海中:“化蛇,天下至阴寒之物,其血,水之印界,不可触之……”

  虽然不是很了解这里面的意思,不过这化蛇之血,却是现成的东西。也是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取了一小碗自己的鲜血,洒在了那水之印界的湖泊上。

  然后,奇迹发生了。

  淡淡的一层蓝光,柔和的在整个湖泊上闪过,湖面之上开始凝聚出无数亮点,不停向湖中央那巨大的石像汇聚而去。原本四周不散的雾气,也漫漫消散,显露出那石像的真面目来。

  背负长蛇的巨龟——北方镇守神兽“玄武”的雕像。

  当所有的人睁大了眼睛,一脸惊愕的呆视着眼前的一切时,一道耀目的明光突然从“玄武”的身上直冲云霄,在苍穹之处卷出了翻涌的云浪。

  “这个……就是,水之印界的真面目……”

  最开始说话的并非宇文成庆,而是满脸错愕的祁连破,在嘟哝着说完这句话后,他踉跄着踏前了几步,然后跪在了地上抽泣起来。

  在他的眼前,水之印界的湖水不断清澈,渐渐露出下面的景色来。

  一条宽敞的大道一直蔓延进整个印界,在下面,祁连破看见了肥沃的水草。

  立刻有人尝试着伸手去触摸那原本是冰寒的湖水,轻飘飘的,没有一点水的感觉。其中有几个大胆的,干脆就跃进了湖中,没有水花溅起,就见着那几人,跌落在水下的土地上,结结实实的摔了一交。在爬起后,他们茫然的四下观望,然后惶恐的沿着那大道“跑”了上来。

  确实,是跑上来的,没有感觉到一点水力的阻塞。

  在踏上水面的土地后,那些人不受控制的哭喊出来。

  “没有水,那些水,不是真的!”

  声音很响,足够所有祁连联盟的人听见。

  “所有的一切……都是印界制造的幻觉……”

  即便是最蠢笨的人也知道这个结果,然后,另一个念头,就跳跃进祁连人的心中。

  “这里,将是最好的避难所,我们,有救了……”

  几乎同时,一个声音升腾在宇文成庆的心中。

  “我,可以回家了……”

  此时,已为大业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宇文成庆,在草原之中,度过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百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