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四章挽歌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17

  当祁连联盟的人连夜往北边赶去的时候,阿史那部落的使者骑着马,赶往各个大的突厥部落。

  步利哲禾的事迹被加倍宣扬开去,在使者的口中,他不再是战祭师,而是能够达通天意的天神使者。

  “将自己的双眼献祭给天神,步利哲禾已经成为突厥的大祭师!”

  突厥人崇尚勇士,更崇尚侍奉天神的祭师,在听闻这件事情后,一些小的部落举族都迁徙了过来,企求阿史那部落的庇护。

  “用不了多久,阿史那将成为最强大的部落,而我,始毕,将会是全突厥的可汗!”

  始毕如此对自己的弟弟说道,而另一边,处罗的脸上只能勉强挤出一点笑容。

  更让始毕开心的是,那几个中原人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个叫尉迟恭的年轻人,居然杀死了一头玄狼,并将那头玄狼的尸体带了回来。

  小山一般的尸体,陈列在阿史那部落的正中央,迎来了无数惊叹的呼喝。

  “斩下玄狼的头颅,剔光上面的血肉,用那森白的狼头骨,做成阿史那的大纛。这个将是上天赐给阿史那的吉祥物,将指引着我们,不断走向强大!”

  始毕的声音甚至带上了一点亢奋,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明显,中原的隋朝已经开始崩溃。这片大地的下一个统治者,将不再是那些宽衣长袖的懦弱中原人,他们,迟早会成为草原儿郎的奴隶,整个中原,迟早会成为突厥人的大牧场。

  “刘武周兄弟,这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我现在就赐给你定杨可汗的名号,一旦你举事,突厥的儿郎将成为你的先锋队!”

  在陶醉于自己的梦想中时,始毕并没有忘记站在一边的“合作者”。

  中原,到底还有几百万骁勇的军队,光是比拼数量的话,所有的突厥人联合起来都不是他们的对手。但是,一旦中原人自己开始内乱,那么突厥的梦想,将很快可以实现。

  刘武周的脸上难掩喜悦,这一次的收获,真是超过自己预期的好,现在,得赶快回驻地,布置起事的事情。

  在躬身致谢后,他连忙带着尉迟恭和宋金刚回转中原。

  “接下来,该是我突厥的王朝!”

  始毕望着那渐渐被肢解的玄狼尸体,露齿笑道。

  “但,不会是你的……”

  这个声音回响在处罗的心里,他的眼睛并没有注视始毕,而是望着天际处缓慢上升的明月,脸上则挤出难看的笑容……

  明月之下,另一帮人为了不同的理由,努力着。

  “挖到了……”

  黑暗中,响动着一个声音,几个全身披在黑色衣服中的人挖掘着一个坟墓,不一会,就从坟墓里扒出一具刚刚开始腐烂的尸体。

  “是拓……死的好惨,颈脖处被切开了。”

  “想不到,连拓这样的高手,也会被那个宇文家的小子给宰了。”

  “可是,严死的更惨,全身肌肉都被外力撕碎,骨骼更是没有一块完整,发现的时候,还被狼给……”

  黑衣人压低嗓音,互相交流着看法。李家三十六将,本身都携带着特殊的印记,即便是死亡了,只要尸体还在,都能被同伴寻找到。

  “把尸体收罗起来,拓是我李家的子弟,怎么也不能让他葬在这种荒野中。”另一个声音响起,说话的人依然笼罩在黑色中,不过他的外套衣角绣着淡黄色的龙纹,显示着他别样的身份。

  “是,孝恭大人!”

  “不过这一次,李家还真是丢了大脸,裴寂那个家伙该为他的愚蠢决定,付出代价。”被称为孝恭的那个人冷哼了一声,声音里搀杂着诸多的不满。

  “孝恭大人,是否还要继续追杀那个宇文成庆?”

  “没必要了,这个事情,圣门会来处理。”

  “圣门?”

  “不错,玄宗圣地的人,严不但是我李家的人,也是圣门的子弟,如今死在最阴毒的魔门功夫上。这下,已经不是我们能管的事情了,不久以后,圣门的羽士和丹士都会出发,那些家伙,已经不能称为人了。我就不相信,一个宇文家的人,能强大到斗过整个圣门?

  “那,我们……”

  “去突厥,我要代表李家,和突厥的始毕可汗,谈一桩交易。”

  声音落下,然后那个被称为孝恭的人整个人消失在黑暗中,其他人连忙包裹起李拓的尸体,同样消失在黑暗中。

  几个时辰以后,在一片微白的明光中,祁连部落的人们看见了一个大湖,在大湖的中央,若隐若现出一个巨大的石像。

  水之印界,到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