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三章血与誓言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13

  保护始毕可汗的金狼骑,又被称为“武虎卫”,几乎每一个人都是从小培养出来的超强战士。传说中,这些骑兵能够手撕猛虎,脚裂大地……当然,这只不过是传说,不过一名“武虎卫”能顶的上五名金狼骑,却是公认的事实。

  一千“武虎卫”相当于五千金狼骑,光是从数量上讲,宇文成庆的几十骑就没有丝毫机会。

  但是,在这个世上,还存在着福缘这个说法。

  当宇文成庆的几十骑跃入突厥大营外围守兵的眼帘时,大约是在正午的时候。此时,从最前线陆续传来控制局势的好消息,即便是“武虎卫”在这种局势下,也会产生松懈的情绪。

  “马上就要结束战斗了,我们可以回家了……”

  这种快乐的思绪在士兵当中流传,许多人甚至离开了自己驻守的岗位,回到营帐中,生火造饭,准备午餐。

  在其它时候,这是不被允许的军纪涣散,不过在捷报频传的时候,就不被人所注意,就连始毕可汗也在美女轻摇的扇子中,眯起了眼睛。

  “处罗这个家伙,还是很能干的吗。”

  在他口中滚落无意义的话,然后四周的近臣都只不过是点头哈腰。

  整个大营就是在处在这种散漫的情况中,丝毫没有半点防备,即便是他们豢养的异兽——啕犬,也因为空气中到处弥漫的血腥,而不能分辨出从北边飘来的异常味道。所以当放哨的卫兵看见宇文成庆的骑兵队时,也如那两个百人队,失去了判断。

  “这个……是敌人?”

  这片刻的迟疑,对于宇文成庆来说,已经足够了,他的人马迅速冲过最致命的几百米,切入了突厥大营中。

  “任务完成了……”

  在宇文成庆的心中闪过这个念头,然后涌起了一股近似解脱的放松。

  “敌人,袭击!”

  凄厉的喊声响起,伴随着这个喊声的,是无数嚎狼的惊天嗷叫。

  大业八年九月二十二日,午时两刻,人与狼搅混在一起……

  对于嚎狼来说,鲜活的人类都是食物;对于突厥人来说,狼和偷袭者,都是该杀的东西;而对于宇文成庆来说,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四周已经看不见自己的同伴,到处是敌人,突厥人,或者嚎狼。

  粗重的呼吸,凄厉的惨叫充斥在耳中。

  宇文成庆几近机械的挥舞着自己的战刀,漫无目的冲杀在混乱的突厥大营中。

  几下冲杀以后,身上早就挂满了伤口,就连脚下都开始轻浮起来。

  “嚎……”

  一声嚎叫,宇文成庆就觉得眼前一黑,身子不受控制的往后一倒,等着他看清楚眼前,就见着一头嚎狼吐着猩红的舌头,扑在身上,爪子深深切入胸口,撕裂了破碎盔甲下的皮肤。绞人的疼痛传上了脑海,让他的眼前又是一黑。

  忍住疼痛带来的眩晕,宇文成庆翻转了手腕,将战刀从嚎狼的左腹狠命捅了进去。一声悲鸣,那头嚎狼抓扒了几下,在宇文成庆的胸口又留下了几道深深的伤痕,然后头一仰,沉沉的压在身上。

  宇文成庆只感觉口中一阵干涸,连带着呼吸也急促了起来。他很清楚,自己已是失血过多,如果再这么下去,只怕连握刀的力气都会没有。

  强咬了一下牙齿,宇文成庆推开了身上的嚎狼,可没等他站起身来,就看见一名突厥兵挥舞着战刀冲了过来。

  “去死吧,匈奴狗子!”

  那名突厥兵的嘴里如此叫着,还没等他近身,从斜处就冲上一头嚎狼,将他扑倒在地上。一人一狼在地上打着滚,过了好一会,都没了声息。

  就在这片刻,在这突厥兵露出的空隙中,宇文成庆看见了远处飘扬的突厥大纛。大纛很大,顶着金色的狼头,证明着自己的卓越身份——突厥大汗的标志。但是很快,那个金色的大纛就淹没在无数挥舞的兵器中。

  “杀了突厥大汗,结束这场战争!”

  这个念头,再次涌上了宇文成庆的心头,他的身体里突然涌起了额外的力量。

  咬着牙根,挣扎着站了起来,一刀斩翻了另一名冲上来的突厥兵,宇文成庆发了疯一般向突厥大纛耸立的地方冲了过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