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二章死斗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12

  宇文成庆的心中,已经没有任何感情,恐惧也好,悲痛也好,都与他没有关系。现在,只要能冲到突厥人的大营,将混乱带到那里去,自己的任务就完成了。在他的身后,还跟随着六十名骑兵,其余人,为了拖住那神怪一样的尉迟恭,已经壮烈的做出牺牲,而更后面,则跟随着成百上千的嚎狼。

  这一支小小的骑兵队,最先撞上的是保护突厥大汗营帐的左翼骑兵队,大约有两个百人队。无论是人力还是战斗力,对宇文成庆这边都占有完全的优势。

  但是,在看见宇文成庆这队沾满鲜血的骑兵后,突厥百人队的指挥官在那瞬间失去了判断力。

  “是从前线逃窜回来的溃兵吗?”

  最先跳进指挥官大脑的想法是这个,但是没等他出声问讯,宇文成庆的马已经如风一般冲到了眼前,然后就是一道亮丽的光芒划过空寂。

  感受到喉咙处一阵刺痛,然后如浆的血水就从那里喷涌而出。本能的捂住自己的喉咙,那名指挥官嘶咽了几声,栽倒下马。没等着其他士兵搞明白情况,宇文成庆的骑兵队已经冲破了他们的防线,直奔突厥大营而去。

  “是祁连人的袭击!”

  这个时候,那些士兵才搞明白情况,可没等着他们掉转马头,嚎狼群已经冲进了这小小的两个百人队,用尖锐的牙齿和锋利的爪子,将死亡卷了进来。

  片刻之后,宇文成庆的部队冲进了突厥人的大营,而此时,最前线的地方依然胶着在激烈的战斗中……

  “哧哧哧——”

  最后一名丘林氏骑兵在漫天的箭雨中,载倒下马,挣扎着爬起来。然后发了一声喊,直冲向前方。几乎没有人阻挡这发狂的骑兵,等着他力竭摔倒在地上,立刻从背后蜂拥上十几名突厥士兵,刀枪齐下。

  祁连联盟,丘林氏族灭亡……

  四周堆满了尸体,一千六百名祁连联盟士兵,以及三千名突厥士兵永远安眠在这一片土地上。

  不过,战争,还远没有结束。

  在突厥阵营右翼,依然上演着血与火的赞歌。

  “杀!”呼延纳哲嘶喊了一声,然后挥刀斩开了当前一名突厥士兵的额头,没等他抽出战刀,另一名突厥兵挺举着长矛从旁近冲了上来。若是以前,呼延纳哲可以轻松避过这略显拙劣的刺击,可现在,他只感觉身体一沉,居然移不开半步。

  长矛透体而入,一直贯穿了肺部,从背后凸了出来。

  那名突厥兵也没料到这么容易就刺中了呼延纳哲,一时呆楞在那里。这片刻就要了他的性命,从另一边冲上一名祁连族的士兵,挥舞着战刀一下斩断了他的手,没等哀号声响起,另一刀砍在了他的脖子上,结束了他的生命。

  呼延纳哲踉跄了几步,然后握着那长矛,硬是从身体里拔了出来。四下无目的的挥舞了几下,就颓然倒地。

  “就这么……结束了吗?”

  声音很含混,混合着血泡从呼延纳哲的口中滚落,勉强用那杆长矛支撑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屈辱的倒下。但是眼前的一切已经变的模糊起来,到处是嘶喊的声音,而打着金狼旗号的突厥人越涌越多……

  “结束了……”

  这话是处罗可汗说的,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将左翼兵力抽调往中央的决定,现在看来是何等的英明。在中央的祁连兵力已经被消灭干净,然后集合优势的兵力,将混战在右翼的残余兵力一举歼灭,这场战争就可以以阿史那氏的完胜拉下帷幕。

  虽然付出的代价是如此的高昂,但是,只要能获得胜利,再多的牺牲,也是能够承受的。

  “传令号骑!”

  中气十足的喊出了这个声音,在得到了一声应和后,处罗下达了最后的战斗指示。

  “命令左翼和中央的军队立刻支援右翼,将那里的祁连人绞杀干净。”

  “是!”

  没等着这号骑走开,另一名号骑连滚带爬的冲到了处罗的面前。

  “处罗可汗,始毕大汗主帐遭遇袭击,始毕大汗已经下令,命令全军护驾!”

  这一个消息,只让处罗从胜利的喜悦中,一下跌入了寒冷的冰谷。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那些祁连人哪里还能有更多的兵力,充当突击队……敌人有多少,到底是些什么人!”

  “不知道……只是知道,充当大汗左翼护卫的两个百人队,在第一波攻击中,就被消灭干净。敌人的数量……十分惊人!”

  虽然心中非常渴望自己的哥哥去死,但是现在,在草原的力量还没有集合起来的时候,哥哥是万万不能死的。

  “命令大军后撤,保护大汗安全,再命令右翼军马有序后退,不要和祁连人再过纠缠!”

  处罗叹了一口气,知道这个战争,已经没办法获得自己预期的结果。现在,只是将损失降低到最低,最后,还是依靠谈判的手段,获得最理想的结果吧。在下达完这个命令后,他满怀着怒火跨上了马。

  杀光那些胆敢袭击始毕的人!

  这个念头异常灼热的燃烧起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