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二章死斗_2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11

  尉迟恭,子敬德,原本不过是一个普通少年,却在某日遇见世外仙人,修习了上层的武艺,并得到了神兵“雌雄双鞭”。这种属于狗屎运的好事,虽然让尉迟恭遇上了,但是却没给他带来太多的快乐。

  “听说了吗,那个尉迟家的小子,在玄宗圣地学过上层本事呀。”

  “哎呀,那可了不得,以后就是一代侠客了。”

  “以后我们可有福了。”

  ……

  这种声音每日盘绕在尉迟恭的耳边,让他有点发疯。

  我的本事,为什么要用来帮这些俗尘的草民?

  这个想法一旦在他的心头浮现,就再难压制下去,不多久,他就背弃了玄宗的圣意,投入到当地官府,在刘武周麾下谋得一个差事。

  尉迟恭清楚,刘武周不是容人之人,但是这个世界上只有利用和被利用两件事情,所以他刻意压制自己的声音,装做自己只是一个寡言少语的木头人。但是在背后,他却利用自己的能力,不断推动着刘武周的野心。

  杀人……算得了什么?

  可现在,尉迟恭觉得,杀人,真的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噗——”

  铁鞭扫在骨头上的声音,当面的一个匈奴蛮子整条手臂都被打飞了出去,可就是如此模样,那个家伙居然还是满脸狰狞,扑了上来。又是一鞭,直接击打在那人的脸上,将他打的血肉模糊。雌雄双鞭,一旦挥舞,密不透风,这些人根本半点机会也没有。

  尉迟恭甚至从心中升起一丝疑虑,到底是什么,让这些人那么不珍惜自己的性命。但是这丝疑虑并没有让他产生半点同情。

  杀人虽然不快乐,但是,该杀的还是要杀!

  缓慢抽回双鞭,那个匈奴人的尸首这才软倒在地。

  尉迟恭平稳了一下呼吸,扫视了一下四周,还有十几个人,同伴的惨死并没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多少表情。一共四十个人,为了掩护同伴的脱走,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变成了尸体,躺在了尉迟恭的脚下。

  “我已经追不上那些人了,你们就一起上来,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了。”

  平生头一次说了那么多话,尉迟恭甩了一下双鞭上的血迹,然后平稳的交叉在眼前。刘武周和宋金刚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失去了踪迹,估计是震慑于越来越近的嚎狼嚎叫,先行逃走了吧。这两个人,从来不会冒什么风险,不过要找到他们也是容易的很。现在,没有多少精力浪费,再拖延下去,就会被嚎狼群给围困住。

  听到了尉迟恭的话,所有的匈奴人都感受到尊严受到了羞辱。在发出一声嘶吼后,他们齐冲了上去,战刀怀带着憎恨,从四面八方劈向尉迟恭。

  却见尉迟恭用巧妙到极点的姿势原地打了一个转,双鞭挥舞成光圈,然后幻化成影子钻入了那些匈奴人的体内。强大的气劲撕裂了那些匈奴人的经脉,然后扯着他们飞舞上半空,血钻透了皮肤,凝聚成薄薄的红雾飘散开去。

  收鞭,尉迟恭闭上了眼睛,感受着这第一次用出的群杀之术,兴奋窜动在他的血脉中,让他的皮肤显出微微的红色。

  尸体落下,发出沉闷的响音。

  当尉迟恭再次张开眼睛的时候,已经能看见咆哮而来的嚎狼群,漫山遍野。

  但是畏惧于尉迟恭的强大气息,所有的嚎狼都避开了这一片已成血色的土地。就如同激流撞上了磐石,自动分流后又汇聚,追随着宇文成庆他们留下的气息,快速的向突厥大营涌去。

  站立在嚎狼掀起的风浪中,尉迟恭深刻体会到力量强大的重要。这个世上,亲情也好,爱情也好,都是虚空,只有力量才是真正的自我。

  一声啸叫,一头如小山一般大小的黑狼出现在尉迟恭面前,猩红的舌头吐露出嘴巴,后面是一排剃刀般的牙齿,血红的双眼透出狂暴的杀戮欲望。

  “玄狼吗?想不到在这里居然能碰上这种妖兽,很好,很好!”

  尉迟恭深呼吸了一下,再也不在意逃窜的宇文成庆一行。

  现在,是挑战自我的时候,杀掉这头玄狼,就能够让自身的修为更上一个阶层。

  平举起双鞭,尉迟恭的眼中闪露出喜悦。

  “来吧,玄狼!”

  啸叫声再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