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二章死斗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11

  当祁连联盟和匈奴人陷入死亡的悲歌中时,宇文成庆的小队依然执拗的往北方而去,在奔驰了数里后,转向西面。这一次,是长途奔袭,所以宇文百人队,都配备了三匹战马。在踏过了石子河后,其中的两匹就已经力竭而不堪再走。

  “休息一下!”宇文成庆挥手,停止了疲惫不堪的百人队。

  “图!”

  在对照了画在羊皮卷上的粗陋地图,宇文成庆已经了然他们的位置,用了不到一刻钟的时候,奔走过近七里的地方,几乎在地图上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现在,宇文小分队,已经深深切入了突厥人的后营。

  虽然不清楚前面的战况如何,不过开战并没有多少时间,不论是突厥人还是祁连族都不可能那么快就决定战局。

  “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突厥人的后面,再接下来,就是死亡。就算运气再好,我们这里也至少有一半人不能回去。”稍停了一会,宇文成庆在马上直立起身子,朗声道。

  四周的战士面面相觑,然后敲击了一下胸膛。并不是他们不畏惧死亡,只是现在已经陷入到绝境,后退,就是面对灭亡的部族。与其这样,还不如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取那可能存在的机会。

  扫视了一下四周,在确定没有退缩的战士后,宇文成庆最后组织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光是依靠这一百名士兵,并不能给突厥人造成太大的麻烦,只要调用几百名精锐的士卒,就能将他们引起的骚动扑灭。

  但是,如果再加上嚎狼的话……

  嚎狼并不同一般的狼,是魔化的妖兽,体形硕大,而且集结成群。最近在草原上出现了许多,在石子河的北端就生活着一大群的嚎狼。如果能吸引住它们的注意,引着它们往突厥人的大营过去,混乱,就不是一点两点。

  而吸引嚎狼最好的办法,就是血腥。

  “把快死的马杀了,放血!”

  宇文成庆下达了这个命令。

  所有的战士都露出为难的表情,草原人爱马如命,视它们为自己的手足,这一次跑累死那么多的马,已经让他们心痛。现在,居然还要杀了这些已经竭尽全力的战马。

  宇文成庆并没有这样的顾虑,既然连死都不怕,还需要怕什么?翻身下马,就走到一头奄奄待毙的战马面前。

  那马吐着舌头,躺在地上,看见宇文成庆走近,还嘶鸣了几声,想要挣扎着站起来。可是尝试了几次,还是不支的倒在地上,胸口伴随着呼吸剧烈起伏着,而在它的眼中,居然还透露出一丝悲哀。

  忍着不看,宇文成庆抽出了战刀,平举着立在马前,在心中默数了三下后,猛得插了下去。伴随着一声嘶鸣,是一股鲜血喷涌而出,将宇文成庆整个淋成赤红。

  “杀!”

  又一声命令,战士们再也不敢拒绝,纷纷跨下马,抽出了战刀。

  血腥味立时浓郁的散发出来,顺着风,向四周飘去。

  “嚎狼更喜欢吃活着的东西,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饵。如果落后,就会被嚎狼吞噬,就算冲进了突厥人的营地,也要面对人和狼。很高兴,能和各位,共赴黄泉!”宇文成庆扫视了一下四周淋沐在鲜血中的属下,做出了最后的敬意。

  “出发!”

  宇文成庆率先上了马,还没等他挥起马鞭,就发现有三团黑影挡住了去路,等着黑影靠近,这才发现是三个人。左手一个约莫二十上下,满脸寒霜,似乎周遭一切都与他无关;中间那个怎么看都像是官吏,一副鼻孔朝天的高傲模样;而右手那个,满脸堆笑,让人看了,不禁泛起无良商人几字评价。

  等着他们靠近了,一阵细若游丝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哎呀,这里居然还能碰上一队蛮子,刘老兄,这下可麻烦了。”

  “才那么几个人,杀光算了。”

  “不过看这些蛮子浑身浴血,只怕刚刚经过什么邪恶仪式,不是很好对付呀。你说是吗,尉迟贤弟?”

  “邪魔歪道,杀!”

  说完这话,左手那个年轻人就从背后抽出了两根铁铸的棒子,若是换了别人,还认不住这东西,可是宇文成庆刚刚从那幻境出来,这种奇门兵器那是记载多了。这对棒子名为“雌雄双鞭”,乃是先天法宝极的神兵,使用者不是武勇超人,就是有着惊人技艺。

  没等宇文成庆从这片惊骇中回过神,另一边,从北方传来隐隐的嗥叫声,而且间和着更为尖利的啸叫。这种声音,是比嚎狼更为可怕的玄狼才会发出。

  这一下,饶是宇文成庆如何镇定,也不禁脸色大变。玄狼,按照那幻境中的记载,是万狼之狼,不但体型巨大,而且会使用一些奇怪的法术。如果被它追上了,这一队的骑兵,立时就消散在那怪物的大口之中。

  前有虎后有狼,宇文成庆只感觉一阵手足冰凉,四下扫视,就见着一干麾下满脸死志。

  左也是死,右也是死,不如赌一把。

  宇文成庆收罗起心思,平服自己急跳的心脏,在深吸了一口气后,马鞭继续直指南方。

  “冲过去,往突厥大营!”

  马蹄如雷,一百骑在发出一声轰鸣后,疾驰了起来。几乎同时,那年轻人舞动起双鞭,一层淡淡的青蓝光芒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冉冉上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