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一章急流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10

  就在宇文成庆的小队一路向北的时候,祁连联盟和突厥人陷入了激烈的混战中。

  最先发起攻击的并非突厥人,而是祁连联盟中丘林氏的骑兵队,完全没有组织,只是以锥型的骑兵突击阵深深切入了突厥人的阵型中。依靠着自己的凶猛,以及对突厥人的仇恨,丘林氏以区区八百余骑撕开了突厥的厚实战阵。

  鲜血在破口处不断绽放。

  “杀掉突厥狗,杀掉突厥狗!”

  凭借着这个口号,丘林氏的骑兵迫使突厥王营往后移动了数百米。

  “真是可耻了……”这个叫法并不出现在突厥人中,而是出现在祁连本营,祁连紫荆的口中。

  凝望着战局的发展,祁连紫荆的心中并没有半点喜悦,突厥人有一万人,丘林氏的骑兵队虽然骁勇,但是在层层的突厥士兵包围下,迟早会消耗光自己的勇气。就算他们灭亡前,能够消灭掉两倍以上的敌人,最后的结局,也不过是将三比十的形式,化成了一比四。那样的话,只会让祁连联盟更为被动。

  “准备攻击对方的右翼,乘着突厥人将注意力都集中到中央的丘林氏上。”在判断了形式后,祁连紫荆做出了决断。

  “不接应丘林氏?”

  “没有必要,丘林氏将为天神所保佑。”这一刻,祁连紫荆心硬如铁。

  “是!”一声应和,不一会,指挥部队的旗帜树了起来,并在整个祁连联盟里引起骚动。

  “什么,居然攻击右翼,那不是让丘林的勇士去死吗?”

  “这个,号令的旗帜已经树起来了,我们必须按照命令行事。”

  “不要管那个疯婆娘了,听说那个叫宇文成庆的小子,带着自己的百人队溜了,现在那疯婆娘只想着去死!”

  在争执了片刻后,祁连联盟的军队分裂成两份,一部分不服从号令,以仅有的骑兵队去攻击中央正在密集的突厥部队;而另一部分,在祁连部落的指挥下,直扑突厥人的右翼。

  “紫荆,你真的想死吗?”

  “如果能活的话,我并不想死。”

  “其实,我并不认为,我们需要成婚,如果你真的喜欢宇文兄弟的话……”

  “我已经对天神发过誓言,几个突厥部落都已经毁灭了,而那化蛇,也应该死了……难道你想让我自毁诺言?”

  “……不是,紫荆,其实我是很喜欢你,但是……算了,如果这样的话,我就陪你一起死吧。这样,也对得起宇文兄弟。”

  “如果死能解决问题,我也想死,但是……没那么简单……”

  这是祁连紫荆和呼延纳哲最后的对话,几分钟后,祁连族的四百名骑兵冲进了突厥人的右翼,将死亡和痛苦卷到了这一块地方。

  “真是难看的战斗。”说这话的是突厥处罗可汗,这次会战的实际指挥者。原本那几个汉人传来消息,把几队巡逻兵都宰了。可现在,居然是那些匈奴狗子首先发动进攻。狼狈的开始,最先的六百名先锋队,几乎在没有任何抵抗的情况下,被那些匈奴人杀的干净,若不是他临时改变战斗序列,很有可能,这次会战,就以突厥人的惨败而告终了。

  现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一万名突厥兵现在分成三段,分布在两里多长的战线上。最中央的部分陆续投进了四千人以上的精锐,将那些匈奴人突进的部队团团包围起来,用血和肉消耗光他们的那过于旺盛的战斗欲望。而在右翼,只能组织部队缓慢后退,以胶着的状态拖住匈奴人的部队。

  只要消灭了中间的匈奴人,就可以集合优势的兵力,消灭掉右翼的残碎。

  可现在,形势根本没有按照他的预想发展,中间又有新的匈奴部队投入,加大了压力,而右翼的部队,如果再后退,就会将中央的人马暴露出来。万一,右翼匈奴人突然转向,夹击中央,那样的话,对于突厥人来说,简直就是惨剧了。

  可就在这种紧要的关头,始毕可汗的王驾在一千名最精锐的金狼骑兵的保护下,远远的偏离了战场。

  “这个哥哥,到底还想不想打仗了?”处罗的心中突然涌起了这丝无奈,在这个决定草原未来命运的战争中,居然……避离战场,还抽调了那么多宝贵的战斗力。如果有那一千精锐,就不用这么狼狈的应付匈奴人的进攻。

  “传下命令,调用左翼的部队,向中间进发!”

  想来匈奴人也没有再多的兵力,就算让左翼完全空设,也没有任何关系,现在,就是拼人命的战争。

  “这一次,阿史那部落损失就大了,不过一旦此战成功,草原上的突厥部落都会威慑于阿史那部落,听从我们的调度。那个时候,我就能组织起十万甚至几十万的大军!”处罗的心中是如此设想的,然后另一个想法突然弹跳进他的脑袋。

  “攻击右翼的突厥旗号是什么?”

  “是祁连!”

  “通知下去,万万不可伤了里面带鬼面具的女人,谁敢伤了她一根寒毛,我就要他全家陪葬!”

  “……是,可汗!”

  虽然战局未定,但是那个女人,一定不能伤着,未来突厥人的王后、统领万千子民的国母……

  罗慢慢沉浸入自己编制的幻想中,丝毫没有注意在北方冉冉上升的一道青蓝光芒……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