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一章急流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08

  大业八年九月二十二日

  晨

  天色还没放亮,灰蒙蒙的,四周弥漫着一层淡淡的雾气。

  隶属丘林氏的一支十人巡逻小队,游荡在祁连大营几百米外。由于天气已经阴冷,所以这一支军马行动非常缓慢,并没有急着将这一片的地方巡视干净。

  “听说了吗?”或许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其中一个低声道。

  “听说什么?”

  “就是我们那战祭师,祁连紫荆,迷恋中原的男子,连仗都不想打了。”

  “瞎说,昨天晚上,不是刚发布命令,准备迎战。今天可能全族出发,和突厥人决战了。”

  “那是因为……咦——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恩,好象是……一群野马在奔跑……不对,不对,你有去过北海吗,夏日里被风吹着,打在岸边的声音就是这个……”

  几个巡逻兵勒住了战马,凝神分辨着这迷雾中传来的声音,没多久,所有人都能听明白那轰轰的巨响。这几人不禁面面相觑,皆在对方的脸上看见惊恐的神色。

  “是突厥人!”

  异口同声说完这话,巡逻兵们纷纷拨转马头,可没待他们挥鞭驱马,就听着一声尖利啸音。

  “咄——”的一声,一丛鲜血从一名巡逻兵的背心处喷出。

  “丘林子叶!”

  一片哀鸣,可没等那些巡逻兵醒过神,就见着一团黑影冲破迷雾,直扑了过来。当先一人甚至来不及抽出腰间配刀,就被扫了下来,等着落地,就见着他胸口深陷,不停从口角流淌出鲜血来。

  这一下,已经来不及哀叹,当中一人机警,拍着马就往大营处跑去。而其他人也是会意,不要命的扑向那团黑影。没等着他们近身,一层淡淡的莹蓝光芒从那团黑影中波散开来。剧烈的疼痛先是从皮肤开始,然后就浸渗入他们的体内,当痛楚最后弹动着他们的大脑时,血,已经狂涌而出,将他们涂抹成鲜艳的红色。

  摇晃着载倒下马,有几个人当场就丢了性命,还有几个也是命硬,挣扎着起身,这才看清楚那团黑影的模样。二十上下的年轻人,一张脸如同冬日里结冰的水潭,平滑而没有任何感情,手上捏着的是一对沾满血污的“铁棒”。

  又是一口血涌出,最后一丝生命就这么从这几个人身体中消散,纷纷趴在地上,没了声息。

  残剩的那个人发了疯一样抽打着马,可没等他奔出多远,一丝冰凉就从他脖子上传来,然后意识一下就从他脑子中抽走。

  眨眼之间,这一队巡逻兵就被掩杀干净,就只剩下一匹发狂的战马,拖着一具无头尸体往祁连大营中奔去。

  “尉迟贤弟,好功夫,这几手斩魂鞭,端是厉害,才三式就把这队匈奴狗崽杀的干净。不过,这最后一手追魂,好像不太干净,就这么放一匹马回去……哈哈,也没关系,如果杀的太干净,突厥人一下就把那些匈奴人给掩灭了,那就无趣了,你说是吗,刘老兄?”

  “哼,话都被你宋掌柜说光了,我还说什么?”

  “哈哈,神不知鬼不觉宰了四队巡逻兵,那个始毕可汗也该知道刘老兄的本事。这次无论胜负如何,这合作,总是逃不掉的,到时候,我们宋家可要多仰仗仰仗。“

  “到时候自然不会忘记宋掌柜恩德的。”

  “呵呵,好说,好说,不过,这后面的事情和我们也无关了,我们可要好好看看那些蛮子,是怎么自相残杀的。现在想起来,那些蛮子最恨别人砍脑袋,这么一具无头尸体拖回去,蛮子们可要拼命了。这下子,始毕可汗那里可要吃苦头了,想想那血流成河的模样……还真是,漂亮呀……”

  “宋掌柜……好兴致……”

  面的话就被轰轰的声音给掩盖过去,不多久,一层灰沙就笼了过来,添和在迷雾中,让四周的一切都显得那么不清楚……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