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章暗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07

  “该死的中原人……”祁连破嘀咕了一声,然后扫视了一下在大帐中的各长老,个个容色肃穆,不过他们担忧的并不是和太原李家的决裂。说到底,中原人都是狡猾的主,和他们做生意,都要提十二万分的小心才是。反正该换的早换了,就算这么撕破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眼下,唯一要担心的,就是突厥人的动向。

  刚刚传来消息,突厥阿史那氏的大营开始移动,正缓慢向这里靠近,兵力总数是惊人的一万人,整整是这里的三倍。

  如果贸然开战,那么祁连族的理想,到这里也结束了。

  “紫荆,你看,该怎么办?”祁连破揉了揉额头,对一旁的女儿道。

  “啊——”祁连紫荆惊愕了一声,脸上略带迷茫,“该怎么办……哦,是指突厥人的事情。”

  祁连破一阵皱眉,这紫荆,从听到宇文成庆遇袭的事情后,就魂不守舍,一点也没有往常的决断。这会儿,更是商量大事的时候,这样的表现,也太过……想到这里,祁连破扫视了一下四周,就见着那些长老窃窃私语,脸上都露出一丝诡异的表情。

  “你看,该如何对付这一万突厥大军?”不得不加上一句,提醒女儿现在是非常时期。

  祁连紫荆略略定了定自己恍惚的神智,在脑中思考了一番后道:“准备拔营,我们先避过对方的风头。”

  “什么!?”一片呵斥。

  “这是什么话,好不容易和该死的突厥人对上了,居然让我们逃跑!”

  “不错,我们丘林氏可不怕死,痛痛快快的打一仗。就算全部死光了,也好过被那些突厥狗子唤做懦夫!”

  ……

  祁连紫荆显然料不到这些长老会如此激动,一时呆在那里,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说,紫荆,莫不是因为过几日,就是你的好日子,所以才……”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立时引来一片回应,更有不宵者发出猥亵的笑声。

  “说不得,还为了那个中原小伙,我是瞅过了,那可长的俊呢……”

  到后面越发不堪,祁连紫荆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开始崩溃,再也不想多说什么,呼的一声站起,然后道:“那好,准备一下战斗,全族迎战!”

  “紫荆!”祁连破立起身来欲言又止,然后颓唐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心中知道,这匈奴联盟的日子也快到头了。

  祁连紫荆说出心中郁闷,再次扫视了一下大帐中一片哑然的众长老,心中倒是升起一股畅快的感觉,然后另一声低语在耳边响起。

  “这样也好,至少……不用愧对那个人……”

  声音慢悠悠的飘出帐篷,然后窜进了苍穹之顶……

  李严跪在地上,平服了一下呼吸,然后咬牙拔下了手臂上的长箭。一丛血带出,他硬是没有多吭一声,在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后,他四下扫视。一路狂奔,也辨不清到底跑到了哪里,不过夜空之中,几颗指明方向的星星都还在,只要找到南方的路,总能走到中原去。

  这一次,太原李家是丢脸到家,两个三十六将中的人物,在那么好的机会下,居然还杀不死那个叫宇文成庆的小子。如果让那宇文成庆活着回去,那李家可要倒大霉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将消息带回太原,让那里再准备好手,伏击这个宇文成庆。下一次,再也不会有这种闪失。

  “拓,你放心,这个仇,我一定给你报。”

  说话牵动了伤口,李严裂了裂嘴巴,然后挣扎着起身,可没等他起步,就见着几骑从远处急驰而来。

  “匈奴人的追兵?”

  虽然方向并不是太对,不过在看不清楚对方前,李严也不敢大意,连忙紧握长柄战斧,运气全身,凝神备战。

  等着那几骑近了,这才看清楚,是三个中原人打扮的汉子。

  “咦——这行头,好象是太原李家的人?”当中一个胖子出声道,声音中混杂着南方口音。

  李严心下大骇,自己所穿,纯是一般中原人的服饰,除了几个小小细节,还保留着陇西李家的传统。这个胖子,能在如此黑夜一眼望出,绝非泛泛之辈。而胖子身边二人,虽说穿着普通,但是脚上的官靴已经表露身份——朝廷的人。已经有一个宇文成庆,如果再有其他什么人,那太原李家……

  李严不愿再想,心下杀意狂涨,紧握战斧,沉步踏上,就算着合适距离,一举将这三个人全部击杀。

  一步、两步、三步……

  心中默数了十下,已经能辨清楚眼前几人的胡须、眼袋。

  “受死!”

  狂喝一声,然后挥斧急上。

  “叮——”的一声,就见着那斧头打着圈飞上半空。

  “怎么可能……”

  吐出一口鲜血,李严嘟囔了一声,然后扑倒在地上。

  “尉迟贤弟果然厉害,这种杀着,换了我,根本提防不了。”

  “杀气难掩,一看便知。”

  “哈哈,果然还是尉迟贤弟,不过太原李家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带上了伤……我说,刘老兄,莫不是……”

  “哼,李渊小儿能耐我何,只要能借到突厥强兵,迟早连他一起灭了。不过这次,可要好好表现才是,尉迟贤弟,到时候你尽管大开杀戒便是。”

  “知道……”

  迷迷糊糊间李严只能听到这些话,紧接着,就听见一阵松涛的声音,连带着地面都颤动起来。不多久,无数的旌旗就在天际处展开,旗下,是一队队穿着厚实盔甲的骁勇骑兵。

  金狼徽号。

  是李严看到的最后东西,然后,一阵黑暗笼罩住他,将他扯进了无底的深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