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十章暗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06

  最开始,做出反应的却是那莫赫子提,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冒出来的勇气,一个扑身,就抱住李拓的双脚,然后放声大喊道:“主人,快走,快走!”

  那李拓也是一时失神,万万想不到这穿着破烂的匈奴奴隶有那么大的胆子。也不急细想,反手就是一剑,剑没莫赫子提背心,立时就标出一股血来。

  这血染着宇文成庆的眼睛,灼烧着他的灵魂,在那刹那,一股愤怒从他的心头升起。

  “该死——”

  一声叱呵,然后双手一拍地面,宇文成庆弹身而起,撞进李拓怀中。

  那李拓手上利剑插在那莫赫子提的背心,一时居然拔不出来。连忙运起气劲,护住胸口命门,硬接着宇文成庆的一撞。

  “篷——”

  这一下却是撞的严实,初开始,李拓并无丝毫感觉,不禁面露狞笑,只以为宇文成庆根本没半点本事,一把抽出长剑,就准备给这小子一个痛快。可就在这当口,一股阴寒从胸口蔓延开来,直侵四肢经脉。这寒冷根本不似任何气劲,就算那李拓见识广阔,也辩不出来。就见着他闷哼了一声,然后从喉咙处喷出一口血,倒飞了出去,落在地上一时爬不起身来。

  另一边粗壮汉子脸色略变,这李拓可不是寻常人,乃是太原李家三十六战将之一,阴柔剑法罕有对手。可眨眼之间,居然被一个小子撞飞出去……他不禁握紧战斧,踏上一步,用嘶哑嗓音道:“拓,没事吧?”

  李拓挣扎起身,又是一口血喷出,这血落在地上,凝结成淡蓝冰块,闪闪发亮。

  “李严兄,今日只怕撞上硬点子,这小子,会魔门的功夫。”用内功逼出寒血,李拓平复了一下翻腾的气血,恨声道。

  李严的瞳孔不禁一阵收缩,脸上露出狂暴杀意:“魔门?”

  这个词汇有若禁忌,传说中源自远古九黎族,操纵不死生物,驱使邪恶怪兽,在中原大地上掀起无数血雨腥风。但是这一支早就没有声息,最后的记录,也不过是说躲到一个叫焚天魔境的地方去了。

  这李拓也不是太过确定,但是宇文成庆的气劲太过古怪,根本没办法用常理解释,反正这人是必杀之人,就算他是魔门又能如何?

  “莫赫子提,你怎么样了!”

  宇文成庆此时根本无心管那李家二人,只是将那莫赫子提翻过来,少年的嘴角不停流淌出鲜血,眼神涣散已经不能聚焦。听着宇文成庆呼唤,这才凝聚起一丝神志,伸手抓住宇文成庆的衣襟。

  “主人……快逃……”

  言毕,就垂下手,断了气。

  宇文成庆只觉得心中一片茫然,这莫赫子提不过是一介奴隶,居然能为自己而死。刹那间,他只觉得肩头有如压上千斤重担。

  今日,就算是为了这莫赫子提,自己也不能死!

  “魔门杂种,受死吧!”

  一声怒喝传进宇文成庆耳中,就见着那李严将战斧挥舞成光圈,直扑而来;而另一边,李拓平稳了呼吸,也掩杀过来。斧风剑气将宇文成庆周身照住,根本是不留半点空隙。

  “如果敌人快,那你要更快,不然就等死好了!”

  心中默念老妖明言,宇文成庆弹身而起,直接冲向那李严,脚下踏出诡异莫辨的步法,硬是挤进那李严斧影中,然后举手就是一掌。

  这掌劲打在李严粗厚肌肉上,根本不能让他察觉半点疼痛,但是紧接着的阴寒劲气却让他血脉一涩。就这片刻,就足够宇文成庆晃过这个粗壮汉子,撒开脚丫,直往祁连大营跑去。另一边李拓怒喝了一声,腾身飞起,直接跃过李严,然后一抖手,幻出万千剑影,直击宇文成庆背心。

  剑气渗体,然后如狂窜硕鼠撕裂宇文成庆经脉,这剑势乃李家绝技,能够瞬间阻塞他人经脉,让人动弹不得。可这宇文成庆早非几个月前的逃难小子,就地打了一个滚,用一个奇异到极点的方法将那剑气卸掉,速度丝毫不减的再往前窜。

  李拓见着这剑气居然无用,也是一呆,脚步不禁凝涩了一下,李严这才转身赶上,呼的一声,就从他身边冲过。

  “这个家伙,如果留他活下去,他日定成为我李家大患!”

  这个念头,在李拓心中升腾而起,再也不想保留任何实力,运起“天玄正气”,激发身体潜能。脚下犹如流星赶月,眨眼间就跃过李严,直扑宇文成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