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九章破碎的梦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7:04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宇文成庆狂奔在草原上,只感觉自己的心就要裂开,一个是自己的好兄弟,一个是自己爱慕的女人,这两个人的结合,就如同天地都遗弃他一般。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一个陷坑终止了他的前进,一脚没有踏实,立刻就失去平衡,扑倒在草地上,许久都站不起身来。

  在扯起一把枯草后,他狠命敲击着身下的厚实大地。

  “什么祁连族,什么突厥人,该死,该死,统统该死。”

  诅咒的声音从宇文成庆的嘴巴里滚落下来,这一刻,他才察觉自己的胸襟已经变的如此狭隘。他挣扎着起身,然后坐在枯黄的草地上,四周到处弥漫着一股初秋才有的枯霉味道,而月光暗淡而没有多少光华,洒在身上,泛起一层惨白。

  这一刻,宇文成庆的心境只能用枯寂来形容,只感觉世间万物都没有色彩,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望着墨色的苍穹。

  苍穹之顶的繁星幻化着,先是父亲,接着是老妖,再是各种各样人和神怪,几个月来所见的东西不停出现,最后汇聚成一个人影——祁连紫荆,依然是挂着那爽朗的笑容。这才发现,再见祁连紫荆的时候,她的脸上早就没了这笑容,有的,只是挂在眉头的淡淡忧愁。

  “主人,主人……”

  模糊的声音,然后一个人影穿破了昏暗,却是那莫赫子提,原本脸上挂着忧愁,当见到宇文成庆后,眼中闪出一股喜色,急走了几步,就扑倒在宇文成庆面前道:“主人,您这是做什么?帐子里的已经挤满了十人长,说是要打仗了,如果再找不到您,就打断我的腿。主人,您还是快回去吧。”

  “你走吧,以后我就不是你主人,还有,十人长那里,让他们自己推一个百人长好了。”宇文成庆只感觉到万事索然,也懒的理会那莫赫子提。

  莫赫子提睁大眼睛,瞪着宇文成庆半晌后,急着哭了起来:“主人,您不要吓我,这样回去,我真会被那些十人长打断腿的。主人,您永远是我的主人,如果觉得我做的不对,只管打骂就是,可千万不要吓唬我。”

  宇文成庆默视了莫赫子提一阵,然后从怀里摸索出几块碎金来。这些东西,是祁连部落给的,也算是帮忙翻译契书的酬劳,一直带在身上。原本是打算问往来的行脚商人,买一些中原的饰品送给祁连紫荆,现在……是用不着了。

  “拿去吧,也能买几十头牲畜,你,自由了……”

  说完这话,宇文成庆将那碎金往前一扔,复又注视起苍穹来。

  莫赫子提止住了哭泣,他自然清楚这几块碎金意味着什么,落在草地里,闪闪发亮。虽然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他还是摇了摇头,抵住了诱惑。他心中明白,现在草原上一片混沌,就算拿了这些金子,也找不到一处可以安生的地方。

  可没等莫赫子提开口说话,一个人轻飘飘的落在他和宇文成庆中间,然后就见着那人异常幽雅的弯下腰,拣起那几块碎金,托在掌心,迎着月光。

  这个时候才看清楚那人,是一个约莫三十出头的男人,清瘦的只能用营养不良来形容,即便在白洁的月光下,也能看出他的一脸菜色。

  这个人莫赫子提却是认识,是那个叫裴寂的中原人留在大营中的两个联络人中的一个。

  “真是漂亮的金子,就这么丢在地上,不是太可惜了,你说对吗,李严兄?”那人轻叹了一口气,然后用异常阴柔的声音道。

  不知道何时,在宇文成庆的背后,已经站了一个魁梧如山的汉子,手中握着一把硕大的长柄战斧,正是另外一人。

  “哼——”那人只恩哼了一声,没有回答,但是身上散发出阵阵杀伐之气。

  这一刻,就连宇文成庆也能察觉到异常,一股寒意立时从他的脊髓处直串而上。

  “不过,更可惜的是,今天有两条大好生命,就要消失了。”阴声阴气的说完这话,菜面男子翻过手,任由那金子坠落在地。就在那片刻,那人从腰间抽出了长剑,在虚晃了一下后,指住了宇文成庆的鼻尖。

  “在下,李拓,今日,取尔性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