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七章血路_2
新浪游戏 2006-05-13 16:58

  身上挨中一枝箭矢,钻心疼痛立刻传遍全身,宇文成庆心知这么下去,这少少的二十余人皆数会被射杀在这片草原之上。也不知道从哪里涌出的勇气,抄起地上一具突厥人的尸体,然后大喝道:“保护我后面!”

  径直就冲了出去。

  几乎同时,呼延纳哲抄起另一具尸体,背在身后,跟着宇文成庆。其余祁连人也是骁勇,居然就举着小盾,护在二人身边,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替他二人挡箭。

  短短十步,十三名祁连人身中数十箭,不支倒地。

  而十三条性命,换回了宇文成庆撞进了突厥弓弩手的阵营中。

  刀如炼虹,即便是宇文成庆也想不到他的刀会如此耀眼夺目。当先的那名突厥士兵下意识举起角弓抵挡,就见着刀光闪过后,那把角弓断成两截。然后一缕鲜血就从那士兵额头流淌下来,没等着他歪斜倒地,宇文成庆几个起落,就跃到另一名突厥弓箭手面前。

  横过弯刀,直接架在那突厥兵脖颈上,然后猛然使劲,刀锋划过,带出一蓬鲜血,尽数喷在宇文成庆的身上。狂暴杀意不可抑制的从他心底喷涌而上,就感觉眼前模糊一片,所有的幻觉都笼罩过来。

  “杀——”

  凄厉嘶喊从宇文成庆口中吼出,只惊得四周战马嘶鸣。旁近突厥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受那杀气激励,发了一声喊,居然全涌了上来。在宇文成庆的刀舞中化成了血肉,四下飞散。一时间,这一片就成了修罗地狱,只见着血水汇聚成河缓缓流淌出来。而宇文成庆浑身浴血,就像那地狱罗刹。

  “不是人……”

  这个念头如同一点火花落在干枯草地上,眨眼之间就蔓延开来。神智渐醒的突厥士兵们发出“啊啊”的惨叫,不停往后退去,再也没有一个士兵敢上前触那宇文成庆的锋芒。

  这一刻,就连着处罗也变了脸色,不得不扬起自己的右手来。右手手指上有一个硕大的人骨扳指,在月光映射下闪出森白光芒。几乎同时,那些高举战旗的硕长大汉纷纷起了变化,青蓝花纹如能灵动一般蔓延生长,迅速覆盖了他们的全身。

  共工族人,在上古与帝颛顼争夺皇者之位,落败以后,就一度销声匿迹。想不到,在这突厥营中能看见如此许多。

  一道拳风,从左近快捷无比的直击宇文成庆的喉头,这一处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若是被击实了,立刻喉管碎裂,断气而亡。而几乎同时,三道不同的拳风后发而至,分击成庆后颈、胸口,背心。这一配合端是狠辣无比,就算能避过最前面那一拳,也躲不过后面的杀着。

  拳风侵袭之下,本能的危急感立时唤醒了宇文成庆的神志,电光火石之间,也容不得他多加考虑。只是转过战刀,用刀面护住心口,然后左挪了数步。没等着他踏实,四道拳风齐齐而至,尽数击在他身上。

  虽说躲过了要害,但是拳劲中透着阴寒,几乎将宇文成庆的血液都冻成冰霜,一咬舌尖,一口血就喷了出去,将那阴寒之气一并卸掉。然后强忍着身上重伤,猛的将胸前长刀挥出。

  也没感觉到劈实了对方,就觉着刀上一涩,没等宇文成庆回过神,第二波拳风就重重击在身上。这一次,已能感受到胸前肋骨齐断,在发出咯吱一声响后,宇文成庆就如同断弦的风筝一般倒飞了出去,又是一口血从口中喷出。

  天旋地转,在忍受着身体痛楚的同时,宇文成庆心中腾起一股难言的挫折感,连对方的脸都看不清楚,就窝窝囊囊的败了下来。不过他也是生性刚硬,即便如此,还是挣扎起身,抹了一把嘴角鲜血,歪斜着站在那里。

  “呼——”的一声,呼延纳哲也倒飞了过来,栽倒在身边,胸口一片血迹,就见着他挣扎了几下,硬是没能起身。而几乎同时,前面的几个祁连人被那些怪物撕成了碎片,化成了满天血雨,散落在地。

  “宇文兄弟,看样子我们是碰上怪物了。”呼延纳哲抹了抹了嘴边的血迹,惨笑道,带出胸口伤痛,又是咳出几口血来。

  而在他们面前,已经站着十几个全身青蓝花纹的共工族人,双眼透着微红血光,他们双手低垂,纯是蓄力待发的姿势。更远处,处罗一脸微笑的骑在马上。

  二人却是不知,处罗心中何等诧异。这些共工族人也是他辛苦招募而来,一共只有三十六人。虽说在共工族中并非顶尖高手,但是比起常人已经难有匹敌。他也亲眼目睹这些共工族人的恐怖,原本帐下骁勇武士,十几个上去,眨眼之间就被一个共工族人双手撕裂干净。这支力量他只想着放在身边,到时候自然可以派上大的用处。

  若不是宇文成庆、呼延纳哲太过厉害,眨眼之间就杀了自己几十名勇士,无论无何,也不会动用这些共工族人。可上去十二人,联手之下居然不能杀死这两个家伙,这二人到底是什么做的,会有如此强韧!

  这个想法在处罗脑中一闪就过,同时心中腾起无限杀念。这二人无论无何也不能放过,今日如此,双方之间的血仇已经难以化开,此后只能用血雨腥风洗涤二者之间的仇恨。

  右手再次扬起,可没等着落下,一支长箭破空而过,钉在一名共工族人的额头,直贯脑门。

  那共工族人满脸骇异,一手抓住那长箭,口中滚落几声咯咯的怪响,颓然倒地。

  “保护可汗!”

  四周金甲骑兵大惊,纷纷勒马冲到处罗身前,将他团团围了起来。几乎同时,就见着几百骑从黑暗中急驰而出,当首一人,戴着鬼魅的面具,身后插着一面大大的旗帜。

  书——祁连……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