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七章血路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6:57

  处罗依然保持着微笑的表情,虽然他心里清楚,宇文成庆之所以会逃跑,肯定是走漏了风声。不过长久以来的政治斗争,早让他养成了即便是败露了,自己这里也要装无辜的习惯。在扫视了一下四周后,他略略定了定心。对方只有少少的二十二人,就算是谈不成,也能用强硬的办法解决掉这个问题。

  一想到这里,他的脸上就露出满意的表情,在战马上略略端正了身子,然后道:“宇文兄弟,我们之间可能有一点误会。还有这几位,想来都是祁连部落的勇士,如果不嫌弃的话,也请到我帐中一叙。大家都是草原上的部族,有什么事情,都好商谈,何必动刀动枪。”

  这话说的端是好听,如果是别人,说不定就被蒙蔽了过去。可宇文成庆是万万不会相信处罗任何一句话,而呼延纳哲,压根就不会和任何突厥人谈什么交易。

  “呸,突厥狗子,有什么好谈的。我们杀了你们那么多人,你们也杀了我们那么多人。如果能喝一口酒,就把这仇恨抹过去,死的人会在苍穹之上,指责我们的不义!”

  这话一出,四周一阵骚动,草原民族,向来是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不比中原人,纵横之术泛滥,今天还是死对头,明天就能为利益坐在一起。

  “可汗,杀!”

  从胸腔处压出的嘶吼,几乎所有的突厥士兵都注视着骑在马上的处罗可汗。

  处罗第一次感觉到情况不由他控制,重新打量了一下呼延纳哲。如岩石一般棱角鲜明的脸。配着一双出奇明亮的眼睛,再加上异常魁梧的身材,无一不透出彪悍。如此的人物,假以时日,让他成长起来的话,很有可能……

  一想到此,处罗心中不禁萌发出强烈杀念,盘算着六千金狼铁骑也快到达,索性将祁连部族整个铲平,也好过和他们讨价还价。反正中原的局势越来越混乱,就算死掉大半精锐,也有足够的时间,重新组织起南下的浩荡铁流。

  高高仰起马鞭,停顿了片刻后,重重落下。

  “杀——”

  声音拖的很长,在最后一声落下后,几百名突厥骑兵齐抽出马刀,这一刻,他们并没有勒马急冲,而是跨下马,在发了一声喊后,冲了上去……

  “拔刀!”

  “举盾!”

  “杀!”

  二十人如同一人,在呼延纳哲的指挥下整齐划一的挥舞出战刀。一片明亮刀光后,当首的十几名突厥兵中刀立毙。而他们的尸首被后面的人推压着,撞击在祁连人的盾牌上,一时居然不倒。

  “蹲下!”

  又是一声喊,就连着宇文成庆也不禁蹲下身子,然后就看见那些尸体翻过了祁连人组成的人墙,落在圈子里。后面的突厥兵,视野一下开广,一时有点茫然,没等着他们回过神,另一声号令又起。

  “起身,砍!”

  一片血雾……

  眨眼之间,几十名突厥士兵,命丧当场,而祁连人,一个都没伤到……

  宇文成庆这时才明白,为什么呼延纳哲如此藐视突厥人,只少少的二十人,就能杀的突厥人血流成河,如果是整个祁连部落,那么今日的鲜血,将汇聚成大海。

  没等宇文成庆从这份惊骇中苏醒过来,一声牛角响起,四周的突厥兵如潮水一般退下,露出那些弓弩手来。此时,都已经搭矢上弦,幽亮的箭头在月光映射下闪闪发光。

  处罗扬着马鞭,脸上再也见不到一丝笑容:“祁连部落,果然名不虚传,难道我们之间,不能再有调和?”

  宇文成庆不得不佩服起来,明显着,这处罗知道,想要消灭祁连部落,付出的代价太过沉重。所以他能在白白死了几十名士卒的情况下,忍着被麾下轻视的后果,继续提出商量。这等心思,真是丝毫不逊色中原的谋士。

  “还有什么好谈,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呼延纳哲丝毫不领这份情分,眼中皆是拼死一战的灼热,这等豪气,就连着宇文成庆也不得不感服。

  处罗也不愿再说,马鞭落下。

  “放箭——”

  清亮的弦动之音,然后裹带着破空尖啸,箭矢如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