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六章玄月_3
新浪游戏 2006-05-13 16:56

  这一生,除了在辽东躲避高丽追兵,宇文成庆还没有如此拼命奔跑过。等着上气不接下气,早就奔出了里许开外,身后就只有黑漆漆的一片,偶尔能听见几声野狼的嗷叫。

  突然间,宇文成庆的心头升起了一阵空寂,只觉得天地之间只剩下他一人。黑暗笼罩着他,让他感觉到窒息。这种感受从来没在他的心中出现过,打从记忆起,他的身边总是有人存在。父亲、祁连紫荆、老妖……

  在那刹那,宇文成庆甚至产生了自己已经被抛弃的幻觉。

  “我不会死的,我会活下去的。”

  疯狂的挥舞了几下刀子,他趴在了地上,只觉着五脏翻腾,不可抑制的剧烈呕吐起来,将不久前所喝的突厥烈酒尽数吐出,然后被风一吹,人又清醒了不少。

  心中暗怪自己脆弱,这么一点小挫折都能让自己崩溃。不过话又说回来,这里……又是哪里?

  刚才也是慌不择路,从突厥营地里出来,就是一路狂奔,根本就没管跑到哪里。可现在,视野之内都是漆黑一片,耳中仅能听见风吹拂过草地发出沙沙细响。如果就这么傻傻的走下去,只怕用不着突厥人来追,自己就饿死在这草原之上。

  宇文成庆不禁深恨自己没有打算,刚才如果偷一头突厥人的马,也就不会如此模样。不过想想这也没可能,若真是偷了,只怕立刻被突厥人发现。那时候,就连逃跑的机会都是没有。

  就这么左右为难了好一阵,宇文成庆怎么也拿不定主意,原本的果决从他的身子中如潮水般退去。正当他打算寻一条路直走下去,一阵马蹄声响了起来,然后一队骑兵跃入了眼帘。当先一人,身材高大,待到近时,就看清楚那人的脸,如岩石般棱角鲜明。

  宇文成庆张大了嘴巴,心中不可抑制的狂喜起来。

  “纳哲大哥!”

  这名字已经好久没叫,从嘴里唤出来,只感觉心里都是暖洋洋的。

  呼延纳哲也是一愣,勒住战马后,盯着宇文成庆看了半晌,脸上尽是惊异、兴奋甚至是某种难以名言的奇怪表情。在呆立了好半晌后,猛然从马上跃了下来,急冲上几步,一把抱住了宇文成庆。

  “宇文好兄弟,真是你吗?”

  感觉到呼延纳哲的强烈拥抱,就连宇文成庆这般有刚硬性格的人也不禁热泪盈眶,这十几日来的隔离,让他深刻感受到,自己已经将这些祁连部落的人当成了生死兄弟。

  短暂拥抱以后,呼延纳哲将宇文成庆推开了几步,然后上下仔细打量了一番。

  “宇文兄弟,你不会是鬼吧,如果是鬼,身子也不会那么热……可,才几天不见,你却像长大了好几岁一般。”

  宇文成庆摸摸自己的下巴,倒是被那里扎手的胡须刺疼了一下。

  “这事情以后再说,纳哲大哥,我刚从突厥营地里逃出来,这一会,只怕那些突厥人已经发觉,我们还是快走,再迟就晚了。”

  “突厥人?”呼延纳哲的眼中满是鄙夷神色,“宇文兄弟,这事情你不用慌,跟我来的二十骑,都是出色的祁连勇士,可以一挡百。那些突厥狗子如果敢追出来,正好杀个干净。”

  宇文成庆也不知道这十几日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呼延纳哲如此轻视突厥人。正想说,那些突厥人只怕不一般,是突厥处罗麾下的精锐兵卒,可这个时候,一阵急如奔雷的马蹄声突然响彻了起来。

  没等回过神,从黑暗中就冲出几百骑,将这里团团围了起来。

  “好快……”

  宇文成庆呻吟了一声,然后低腰拾取了落在地上的弯刀,紧握在手中。

  一旁呼延纳哲神色依然不变,抽出自己的腰刀朗声道:“宇文兄弟,今日我就和你并肩作战,看看这突厥狗子能耐我兄弟二人如何!”

  其余祁连族人也是纷纷下马,围在二人身边,纯是打算死守此处,绝不做逃离之事。

  宇文成庆只感觉胸口一阵温暖,只觉得今日就算死在此处,也是好的。

  这时候,一阵悠扬的牛角声响起,外围的突厥人立时让出一条道来。只见着百余步卒斜背着弓弩小跑而入,后面是几十名强硕到极点的突厥大汉,各个赤裸着上身,浑身涂满了青蓝色的花纹。在他们手中,高举着数丈长的大旗,上面绣着阿史那氏的金狼徽号。

  再接下来,是百余金甲骑兵。

  “宇文兄弟,怎么走的那么匆忙,也不做别一声!”

  从金甲骑兵堆中传出了这么一个声音,等着那些骑兵散开,就露出处罗的身影。这一刻,他已经穿上了华丽的突厥王室重甲,头盔上高耸着几根红色翎羽。

  宇文成庆第一感觉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重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