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五章出路_2
新浪游戏 2006-05-13 16:53

  许久以前,有一名叫祖尚的年轻人,他的族兄是南晋最有名的将军祖狄。为了超越自己的族兄,成为更出色的将军,这个年轻人发奋努力,学习文韬武略,但等他有所成的时候,他的族兄就已经英年早逝。

  没有了目标的祖尚,追随着族兄的足迹一直深入中原,然后又流浪到北部草原,在那里,他碰上了传说中的妖怪——化蛇。

  非常可笑,他爱上了这种神秘的生物,而更可笑的是,化蛇也爱上了他。

  这种畸恋根本得不到世人的认同,很快,隶属玄宗圣地的羽士就出现在北部草原。玄宗圣地,是从轩辕时期就流传下来的古老教派。他们掌握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神奇法宝。祖尚和化蛇根本不是那些羽士的对手,在几经波折后,终于逃无可逃。

  苦战,几乎是耗尽自己的精血,才搏杀了那些羽士。而此时,祖尚的大部分内脏受到重创,没有办法再行复员,眼看着就要死掉,化蛇就将他吞噬掉,用一种奇怪的方法保存住他的性命。

  “几十年了,每到月圆的时候,我就会被体内的蛇血所左右,而这之前,阿佩就会吞噬下一个人……咳咳,不用惊讶,你所处的,就是阿佩创造出来的幻境。当我第一次蛇化后,吞掉的是一个孩子,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将心灵关闭起来……”

  老妖闭上了眼睛,从眼角处滑下一串泪珠,神色更显得苍白。

  这个时候,宇文成庆刚从前面的幻景中清醒过来,听到这话,他只能泛起一丝同情。那个阿佩估计就是那头化蛇,虽然不报什么好感,但就算看在老妖的份上,对她的厌恶之心也淡了不少。还没等他想说些什么,老妖突然张大了眼睛,脸上更是蒙上了一层红晕。

  “这样也好……一旦我死了,阿佩也会死,我们罪孽就会在修罗地狱中得到惩罚,所有的一切终于化上了句号。”

  “前辈……”

  “小娃娃,你算运气好,等我咽气后,这里的一切都会消失,那个时候,你就能回到人世……不过可惜了,你的体格真的很好,如果有足够时间的话,我真的可以创造出一个不死的神人来……现在,就只能如此了。”

  说完这句话,老妖闭上嘴巴,然后奋力从胸口拔下了铜镜的碎片,血并没有标出,只有一股淡绿的浓液流淌了出来。

  “这个……即是阿佩的原神,每当圆月就会过来陪我,这一次,居然就是被这给杀的……真好,真好……”

  声音越来越淡,然后老妖低垂下头,再也没了声息。

  宇文成庆一时无言,只感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突然间四周的一切化成了齑粉,然后飘散开去。

  皎洁的月光洒在身上,然后一阵清新的空气吹拂过来,让宇文成庆略略收回悲痛的心。这时候,他才发现,周身上下再无半点伤痕,就连那肩胛处的巨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了。

  宇文成庆再也搞不明白哪里是虚,哪里是实,茫茫然站起身来,然后四周远望,就见着绵绵草原直达天际,在月光下显露出银白色彩。扯了一下自己的脸皮,只感觉到疼痛,然后又蹲下身去,抓起一把草原上的泥土,放在鼻前,一阵混合着青草的芳香沁入心扉。这一下,他才意识到真正的回到了人世间。

  而不久后的所见,更坚定了他的观点。

  一队骑兵,约莫四十人,骑着骏马从东边疾驰而来。

  当首一人,高举着一杆旗帜。

  旗帜上绣着的是——金狼纹。

  突厥最大的部落,也是整个草原的统治者,阿史那氏的徽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